終於~~~~~!!
雖然不是跟親愛的老公前往欣賞油桐花
一直希望可以跟油桐花來個一家三口的合照

不過明年著這個時候
搞不好可以來個一家四口呢^^"(肚子裡順利的話有個小花+1)

回娘家的最後一天
也是假期裡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後山(我們家的後山連接到瑞芳的一條山路)
媽咪說~上個星期的時候他們幾個姊妹們有來
油桐花開的很多~所以今天也是一大早!老爸開著車帶我們前往^^

這幾天媽咪應該也很開心
因為平常老爸不是加班就是去菜園種菜很少開車帶著媽咪到處pa pa走
所以趁著女兒跟孫子回家~女兒又愛要求東奔西跑也如願的在假期中遊山玩水~



說真的!其實與我想像中的大不同
我的畫面是
五月雪多的撲滿整條山路~然後路旁隨意可以拍到滿意的照片~
也就是花at樹上很完整的感覺
但是...........
也許是地點的關係吧!!同事們總是說北部的油桐花不如中部的多!!
也許是時間太晚的關係吧!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加上~樹距離山路有點距離
我拍不到我想要的照片

也可以說是"稀稀落落五月雪".................



不過因為人煙稀少
走起來挺舒服到是真的!!^^

可以悠閒的照著自己的腳步逛~
也不用跟人搶時間卡位~也是不好中的一好啦~^^"

但是還是希望明年我可以帶著小Q懷著小花到"人多"的地方看"花多"



老爸很愛山上
他認識很多植物
這時候的他不知道發現了什麼~在跟我還有媽咪解說中....



可以出來散步就很開心的江小Q
這三天你很忙喔!?去了很多地方^^



可惜都沒有路人幫忙
可以連我也一同入鏡>_______<

這三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跟小Q的合照好少><

不過可以洗很多媽咪&老爸與小Q的合照
我也是非常滿足啦^^



98/的五月雪
掰掰~~~~~~~~~~~~~~明年中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