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
公司工會辦在木柵動物園一日遊活動
報名參加的員工&眷屬都不用錢之外!
另外送員工一盒餐盒~~~~~~~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摸彩活動倒是!
不過我一向摸彩運很差的人!也不可能中獎~算了^^"

本來還在以為這星期會不會天氣不好
這樣子就不適合帶小Q到動物園亂晃

沒想到熱到爆炸!差點沒曬死我~吼
我一向鐵齒不覺得自己會曬傷~
回家看到我紅通通的雙手臂趕緊跟媽咪求救 = =
輸了~輸給焰日



今天Q拔沒辦法跟到!因為還沒下班
所以就我娘家爸媽幫忙照顧小Q了!

多虧了他們~呵呵!不然我自己帶小Q來
應該待不到一小時我就想快閃@@

其實本來我們是跟表哥他們一家子一起行動的
表哥有幫我跟小Q拍不少美美的照片
只是我老爸他整個比小Q還有興趣
祖孫兩逛超級無敵久的!光是第一個點就整個淪陷
不過就是看不同種類的烏龜&蜥蜴&蛇
這兩個人就待了將近15分鐘吧~昏!!!
所以表哥跟我們就分散走了~!!



第二站來到企鵝館
自從很久之前跟彥伶&一個怪怪男來看過之後
就再也沒來到動物園了!
這次帶小Q來一整個很期待再次看到國王企鵝

結果~一走進去真讓我傻眼
原本應該大排長龍的地方!竟然沒半個人排隊
很開心的往前衝去看企鵝!~
企鵝勒??小Q看不到!別說小Q啦!我自己也看的很模糊

ㄟㄟ!工作人員~~~~~~~~~~你們也差不多一點
玻璃髒到看不到企鵝!太誇張了吧!
失望到忘記拍照存證來客訴替大家謀福利~
不過我還是會去網站上留言反應!整個誇張到極點~~~~~~!!

所以國王企鵝沒看到
還好有看到另外一種企鵝
雖然沒那麼可愛!但是小Q看的很開心^^



走出企鵝館!我們已經花了好多時間
差不多應該有一個小時

ㄟ!你們祖孫兩差不多一點!
是打算從早上逛到下午木柵動物園關門是吧!
這樣逛很累人ㄟ!其實是我爸啦!不知道是怎樣!整個超有興趣的!昏倒@@



這是什麼東西呢??---------->小Q最近超愛超愛講這句話!每天不停不停不停的發問!!
嘿嘿!這樣子很好唷!每天問問題!我每天回答不同的問題
可以提升我的腦力~也可以讓小Q學到更多東西!哈哈

被蚊子咬!是在婆家房間被咬的!可惡的臭蚊子!
我的腳不能滿足你們嗎~



有沒有看到那太陽光~~~~~~~~

這群馬已經熱的受不了~又走到另外一個陰涼的地方去了

熱到我已經想打退堂鼓!但是不忍掃興~尤其這是小Q去動物園的初體驗捏~
只好忍耐繼續走下去了
哀哀!背著小Q的外出用品在大太陽下行走~
真不是個簡單的工作 = =
還好兒子有人顧~~~~~~~昏!!



小Q比著說:是大象!!!!!

yes!我跟小Q最喜歡的大象登場了!!



大象看鏡頭^^"
我還叫小Q唱大象歌給大象聽捏
這隻大象就一直往我們這邊來



我老爸&小Q一直叫大象來



一定要拍的大合照阿!^_^
然後洗出來!放在娘家或是媽咪的辦公室
&我的自己辦公室~哈哈



很愛拔野花的江小Q
其實是野花!我覺得沒關係啦
不要常常禁止或是阻止孩子去做一些他想做的事情
感覺有時候常被禁止的孩子以後做事情或是做決定會很封閉或是畏畏縮縮的

所以~野花可以啦!!
如果是人家種的花!就手下留情啦!江小Q



來到了鳥園區
本來老爸打算跳過這區
可是走沒幾步路自己又後悔了~
還好我們有走進來
因為後來發現這區規劃的很棒不說
種類也很多捏!甚至發現很多奇特的鳥類



巧的是~昨天剛好看到新聞介紹
這是鴿子的一種唷~
叫做-皇冠鴿~是鴿子類中最大的種類

皇冠鴿的雄鳥與雌鳥對愛情超級忠貞,他們是終生配偶,實行一夫一妻制,
相較其他鳥類一次生一窩,皇冠鴿每次只下一顆蛋,得來不易,還容易夭折,因此母鳥格外珍惜
皇冠鴿平日很溫馴,但一旦有人靠近他的小鴿寶寶,媽媽會立刻揮舞翅膀,母愛表露無遺,鴿爸爸也會在一旁協助

新聞內容大致如上!~



另外
這隻孔雀竟然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待在樹上
要不是我東張西望的發現
不然我們就會輕易的錯過他了!

很漂亮對吧!!^^



小Q say: 小鳥好漂亮!!!!!



小Q這個舉動讓一旁的我&我媽咪狂笑
人家兩兄弟站在那裡欣賞小鳥站的好好的
他老大偏偏去挑選站在他們兩個人的中間~插花阿!!
然後害的人家哥哥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他們在看什麼呢
番茄色的水鳥啦!!!!!



呵呵!是不是很番茄色阿!很妙捏!!



進去鳥園&出鳥園都會經過這玩意
小Q整個玩瘋了!不走
跟我老爸兩人在這裡玩超久
你們祖孫兩不累阿!!



喔喔!現在正中午的捏
小Q你可別開玩笑阿!趕緊乖乖把帽子帶上
變黑了!有人會對我挖挖叫捏!!



其實這天真的超熱
我走到這裡已經累翻了

動物們也都熱的懶洋洋的~辛苦他們了
一堆動物都在睡覺
獅子&黑熊!都沒看到

黑猩猩到是精神很好
這隻犀牛很好玩~被樹木擋住了!想走靠近我們整個不得其入
後來他放棄~改繞道走!
沒想到繞道之後!被這隻昏睡的犀牛還是擋住去入
呆站在昏睡犀牛旁的他!有好笑~~~~~~~~~哈



小Q喜愛動物之二
長頸鹿來著~~~~~~!!

遠遠的看著
才有美感是吧!!



其實很多動物我都沒拍照
像是現在正在看的羚羊
還有靠我們非常近的駝鳥!
還有很搶戲的黑猩猩!
因為我已經累了!老爸帶小Q看動物!我在旁邊坐著休息~~~~~~~~~又熱又累阿我!@@



發現麻麻在投錢買飲料
整個很好奇的賴在這裡不走~~~~~~~

好奇寶寶阿!



斑馬
小Q也愛的動物之三!!!!!

發現黑色的紋路感覺似乎退色了
怎麼有種淺咖啡色的錯覺~



膽小Q!!哈哈
小Q這次表現真的太膽小了
被我這個壞麻麻嘲笑

結果他不愛河馬的大嘴
竟然愛上鱷魚的臉@@






哈哈!鱷魚很兇的捏!
什麼動物都吃低唷!小Q你不怕阿!!~哈哈!!



哈哈!我說~~~~~小Q這張是NG照
他終於累了

逛完最後一站熊貓館
我跟老爸說我們回家去了吧
雖然很多地方都還沒看到
可是要這樣逛完實在太ㄍ一ㄥ

只好另外找一天
在抓Q拔帶我們去了~哈

無尾熊還有可愛動物區我們都沒逛到呢
還有大便館~廁所外的一堆大便!我的最愛!都沒拍照到
好可惜阿阿阿!!

另外
太熱真的不適合去動物園
動物都熱死睡昏不說
我們自己也超級辛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