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是的!小Q又感冒了
來的快!走的慢......甚至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導致這星期假日回娘家&跟公司同事出遊都取消了

這次呢!我們兩夫妻沒有帶去任何地方的情況下
兩老沒辦法歸咎說是我們兩夫妻老是帶小Q往外跑的因素
所以就說是因為小Q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大人沒注意
讓他踢被子又不穿肚圍!衣服沒穿好!肚子跑出來的因素使然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因為這樣
但是因為沒帶出門所以想想也許是這樣
只好認命的讓大家責怪

半夜老公出門去上班
當然就是我的責任

兩老說
半夜大人不要只顧睡自己的!要顧顧小孩
話是這樣說沒錯
也許是我太累吧!我半夜其實也大多睡不好
小Q要是有發出一點聲音!我馬上就會醒來
但是踢棉被拉衣服這兩件事情都沒有聲音!我沒辦法察覺
所以常常錯過時機幫他及時蓋上被子!這也是我的不對~我承認!!
臭小Q不穿肚圍這一點也讓我很抓狂!穿上了他就哀哀叫的要脫掉!~哀!!

我是不是該每五分鐘就調鬧鐘~因為小Q踢被子跟拉衣服的速度之快
恐怕五分鐘內已經拉了兩次衣服踢了三次被子!

爲了這點
我跟老公大吵一架

我想他還是不懂我的意思吧!
所以我承認我的錯誤
也決定了

小Q以後去跟公婆睡吧
因為我辦不到每五分鐘起床巡棉被
整個半夜我起床4-5次幫小Q蓋被子已經是極限了!除非真的要我調鬧鐘
但是我辦不到!!!!!!!五分鐘的鬧鐘跟小Q的棉被拼命!~
很抱歉~我也得顧顧我是上班族上班的品質
我沒辦法每天猛罐咖啡撐到中午!午睡個半小時!下午的昏沉會影響我的上班狀況

我不是個盡責的好媽媽!這一點是我的錯

從昨天開始
半夜房間門不能鎖起來了
因為半夜公婆要來房間幫小Q蓋被子!呵呵!我真的是不想說什麼了

昨晚你們兩老的提議我同意了~所以

兩老趕緊想辦法挖出來你們之前收留的二手嬰兒床
每天我依然盡我的職責把小Q哄睡!哄睡之後如你們的意思抱去你們房間
然後呢
整個半夜就如你們所願給你們兩老照顧~
(我不會甜言蜜語!在此跟你們兩老獻上我的感謝!感恩你們)

然後呢!我花了一天調適好我的心情
雖然小Q從出生到現在幾乎都是跟我睡!頂多離開過兩三次!
這次如果真的定案!其實我現在反而希望定案
不能鎖門睡覺任由兩老出入!我更無法接受

祝福你們兩老!希望你們可以撐下去
也祝福你們!蓋被子之路可以順利!加油兩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