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Q蛋!!!!!!!!!!哈哈
不是下午茶店家的名字!
是小Q麻+Queenie麻+麻的約會啦!!

我是上班途中邊走路邊想到的標題
想到的時候還自己噗ㄘ的笑出來

到了公司上班!
邊畫圖邊想到也是整個忍不住笑意~~~~~~~~(笑點很低ㄚ我^^)

好啦!我們雙Q蛋的約會
算一算也約了大半年了~~~~~~~~~從10月跟Queenie麻約到現在4月才順利約成!!扯阿!!

是Queenie麻大忙人+蛋麻也是大忙人一枚使然!!哼哼~



hana我是第二次來
雖然第一次來吃鬆餅的時候對於口感上有些失望
但是對於裡面內部的裝潢實在很懷念
因為這次是用餐!
所以Q麻想再給hana一次機會^^"



一進門坐定位!點好餐點!馬上!!
三個麻麻就開始拿起相機猛拍!~
我忘記帶相機!所以重要任務交給蛋麻&Queenie麻了^^

hana我最愛的一點!就是
處處有鮮花!而且都很可愛
上面那盆的鮮花!我超愛!!~~~~~~~~~~~



連廁所一小角!都放上可愛的小花點綴!好Q~!!



每一桌!也都一定有花!

牆上的身高量尺表!是壁貼唷!很可愛吧!不知道哪裡買的
之前第一次來!看到裡面有個很可愛的月曆
詢問小姐!他們說他們沒有再賣!那是從日本買來的

所以這壁貼~八成也是日本出產吧~!!



每個角落都用心且可愛!

所以才會使我對hana念念不忘!!



這黑板我也愛
以後可以參考拿來裝潢我的愛的小窩!~呵呵!!



Queenie麻說
想買那個白色的小櫃子回家裝Queenie的鞋鞋們
有點瘋狂!哈~



雖然裡面不大
嚴格算起來只分為4小區
如果大一點的趴!應該就可以包場的感覺^^"
如果包下來辦趴應該很不錯低!!



兩個愛吃菇的噁心鬼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我的肥死人不償命的焗烤千層麵
還不錯吃唷!我有吃光光~除了裡面出乎意料中的草菇~(Queenie麻解決^^)



可愛的熱壺&杯



這次吃覺得有進步的鬆餅
依然可愛!!



點點盤子好可愛
以後我也要買來放愛的小窩!!^^"



我們這三個人
忘記拍大合照



所以只好分開放照片了

這天我拍照都好胖@@

話說
扣掉蛋麻遲到的時間
這天
我們三個人約會狂聊一整個下午ㄟ

忙裡偷閒的我們
希望下次的聚會~不用再等上半年

然後
多謝Queenie麻讓我帶了伴手禮回家
給我護手霜~還借了我兩本好書

另外~小Q也有熊熊當禮物
真好

因為聊天很多小女人的秘密
所以顯的這篇文重點不在約會
重點在介紹店家~呵呵

後來的續攤
我們去了Queenie麻的家
看了好久不見的Queenie!好Q一個!

有機會再出來跑趴阿!^_^

延伸閱讀~

第一次初訪
與Queenie麻第一次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