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昏昏沉沉的起床
發現Q拔剛好回到家
怎麼覺得他表情怪怪的 = =
看到我竟然在他剛回家的同時起床!他的表情有點錯愕
後來想想原來他是有安排的阿!哈哈
怕被我戳破是吧!


其實要是我早上有打開冰箱
應該就會發現他的安排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我吃完早餐就整個昏睡在小Q身旁
他玩他的~我整個昏睡不為所動
還好Q拔很識相~放下他的FB陪小Q玩上幾乎一整個早上
一直到公婆中午都做生意回來了!我還睡的不醒人事
小Q跑來房間叫我起床~說:麻麻起床啦!吃蛋糕!
我這才清醒~~~~~~~~~吃蛋糕??

走到客廳!看到Q拔從冰箱拿出蛋糕
我問他哪來的!他說撿到的~~~~~~~~~瞎毀啦!?

好啦!他這個人算是很有心
兩天前我還在暗示說我的母親節禮物勒!他不理我!繼續玩他的FB
沒想到今天竟然有安排!

首先是
康乃馨~~~~~~~~~~~!!



請原諒我睡衣入鏡
而且是非常醜!所以打上大片的馬賽克!別傷眼才是^^"

小Q送上康乃馨!還補上一句:我愛媽媽!還伸手要抱抱勒!哈~開心

然後蛋糕登場
打開的時候我有傻眼然後狂笑

ㄟ!這該不會是我吧@@



哈哈!什麼圖案阿!笑死我
Q拔說這圖案是個意外!
因為這個尺寸&口味的蛋糕!只有這個圖案可以選了
在沒法度的情況下!只好這樣子了~



開始唱歌的小Q
又開始自以為是在過生日了
唱的可開心了~~~~~~~~~!!

ㄟ!小子
你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你娘的日子ㄟ!你又搶當主角摟~~~~~~~!!



什麼啦!什麼日子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有蛋糕吃!!!!!!!!!!!!!!!!

小Q見蛋糕眼開!整個很開心的猛吃



ㄟ!小子
吃到翹腳是怎樣!形象要不要顧阿!
小心小蜜不愛你摟!~~~~~~~~~~~~



到了晚上
去淡水過生日
跟老公那邊的親戚們
小Q又賺到蛋糕吃!整個很幸福阿!小Q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打完這篇文章的時候
已經晚上12點半了!哈^^"

延伸閱讀

屬於"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