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中的時候寫過一篇作文
叫做"上學途中"
我永遠印象深刻
因為這篇作文是我這輩子(不誇張!)拿過作文最高分的一篇作文
這篇作文還被老師拿給同年級的各班傳閱勒^^Y(得意ing)
重點是....
現在來到新公司
上班的過程所花費的時間是約1個小時又30分鐘
這一路上先撘232公車到忠孝復興站
再換坐捷運坐到科技大樓站~~~~
再走路到公司順便在路邊的那間賣的很貴的早餐店買早餐
我要說的最....重點is
這過程中只要有走路的地方
幾乎有很多的陷阱
怎麼說勒.....陷阱=黃金=便便=狗狗的排泄物
哇勒......就每天都在"閃"黃金
之前看到新聞說養狗的要繳"寵物稅"
我想還是不了吧~~~~~
若是在加稅
黃金應該會更多~~~~~
因為沒繳稅就已經這樣子了!繳了稅的主人會不會想說反正我都繳稅了~~~~~
那就變的更理所當然的.........
我這個小腦袋是這樣想的啦
畢竟這關係到我的將來阿~~~~
只是....希望養狗狗的人要更有公德心
讓狗狗快樂之於也要讓我們大家快樂阿~~~~黃金應該落在屬於它的地方!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