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日附近的國小辦活動
帶小Q去熱鬧一下

大概是因為很少看到人很多的畫面
整個很呆的表情看的在一旁的Q麻覺得很有趣^^"



鼻子上小點是小Q自己抓傷的
這天帶著小Q出門散步前還特地帶著小剪刀
等小Q睡著後坐在堤防邊幫小Q剪指甲
那畫面路人看了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在瞎忙什麼^^



現在堤防規劃的真的很好
想打網球~踢球~打棒球~溜冰~騎車~甚至划龍舟~玩帆船之類的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很適合的地點
當然也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小嬰兒甚至小狗狗來散步看風景湊熱鬧呢^^

規劃成一區一區的很方便也很安全唷!
更多照片可以看到~請點入



路邊也種了些小花小草
小Q很愛小黃花ㄟ^^

都因為書上時常有出現小黃花!小Q特別愛那一頁!



還好小Q是男生
姿勢很豪邁~沒關係!^^

希望以後小花不要像小Q這樣一般粗魯@@

結果小Q睡著後我邊往另外一頭推去~竟然經過樹下被兩隻蜜蜂跟蹤
那兩隻蜜蜂搞的我有點緊張
我怕它們去攻擊小Q
緊張的我一直推著小Q狂走
它們卻不死心的跟了我好長一段路
一度我打電話向老公求救@@

還好我繼續走的同時
它們大概是被別人身上的味道給吸引去別處
真是嚇死我了

自從那天起
我開始痛恨蜜蜂.....



帶小Q出門散步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可以暫時忘記一些事情
只有我跟他在外面單獨相處
可以跟他分享一些事物
可以教他我們眼前的東西
甚至他再嬰兒車上睡著只剩下我再堤防邊發呆度過的一個小時
我都覺得很幸福

我好愛你~江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