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月亮(正位)+  金幣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環境呈現低迷氣氛的六月,請謹慎評估每一個步伐喔!】

因為目前身處環境的詭譎氣氛使然,你的心情也無法開朗起來,面對那股惶惶不安的氣息,你似乎也只能暫時緩緩摸索,無法明確地知道該怎麼做。提醒你要多注意本月的工作狀況,原有的和樂現象逐漸走下坡,可能連帶影響到金錢的穩定,若已發覺目前工作難有發展,請謹慎評估未來的方向吧!
本月也是你心情起伏極大的時刻,無論如何都不要意氣用事,高EQ才能讓你度過低潮喔!

早上~阿技傳了塔羅牌運勢給我們
看了一下自己的
真的有被"驚"到~~~
有準到ㄟ.....はぁ。。。
今天還在鬱卒著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找不出原因~無緣由的不開心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所處的環境底下
我到底是以什麼樣的身分與定位存在著~
目前工作方面都還OK~不是影響我心情的主要原因
除了工作之外.....才是最主要原因吧!
不同的家庭~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我以為我已經比別人更能適應~但是最近卻有躲避跟不想面對的感覺
害怕~擔心~胡思亂想
所以所幸逃避而不去面對的駝鳥心理
加上最近新的生活型態
更讓我想躲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不想出去~如果可以不回家更好
但是這根本不可能的吧
6月已經要跟朋友去旅遊4天3夜
這也是最近唯一可以期待的事情了~唉~~~~~~~~~
寫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希望有能看的懂可以明白我所寫的
卻又希望大家都不要看到的心情
最近的我又開始怪怪的~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