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in公司的中午
沒有睡午覺
一方面今天星期五的關係
一方面是晚上下班要跟老公約會
哈哈~老公勒~~~~還是叫江先生比較習慣 = ="

昨天得知了"一件事情"把那個人狠狠的罵了一頓~不過.........
回想到以前自己對感情的問題處理的方式也太過不成熟
實在沒資格去罵別人
雖然今天的我過的很幸福
但是當時的我的確傷害了某個人!
至今雖然我很想對他說抱歉~但是總是抱歉在自己心裡
沒有機會也不會讓自己有機會說出口
畢竟~他現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也過的很不錯!似乎不需要我多餘的抱歉
這些事情就淡淡的成為回憶
有時候會想起~也就淡淡的抱歉在心裡就好
只是會希望對方過的幸福~默默的祝福著對方
因為他真的是好人!只是他遇到我 = = 唉~~~~~~真的很sorry

現在我希望
昨天的那個人~被我罵的人
既然已經決定了~一定要真心誠意
撫平的傷口並不是看不到就不會在受傷
如果再次受到傷害~到底會怎樣...真的不知道!
希望可以順利挽回
因為我好喜歡那個女孩子^___________^
mabye可以就這樣變成朋友!嘿嘿
加油吧~ go go go
加油吧~我跟我老公 ^++++^
午休的音樂已經響起
我現在才感覺到愛睏~哈哈!
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