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哇~~~~轉眼間我已經脫離學生生活快5年了ㄟ~~~~~
也就是我已經5年沒放暑假了叫び
最近公司同事們((我們部門的啦^^")大家的小朋友們都開始要放暑假了
同事們大家都有暑假計畫
C小姐要帶小朋友去坐麗星郵輪,L先生全家要去韓國
G先生下禮拜要去墾丁PLAY當然也是老婆小孩一起摟~~~~~
呼呼~大家都有計畫~我也想要來個暑假計畫啦ひゃ~・・・
雖然我已經沒有年假了......嘿嘿~最後的年假用掉了----->綠島PLAY 229

不管~~~~~~~我不管
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去八仙樂園
今年暑假我也想去墾丁
今年暑假我還想去澎湖勒~~~~~~~~((這個應該最不可能的))
陽光~沙灘~海水~跳躍~香蕉船~曬到脫皮.............
給我個充實的暑假吧~~~~きらき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