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星期五
接近下班時間~也就是大家都會很容易被美食給誘惑&容易肚子餓的時間
收到KELLY小姐的一封mail...... 
引發我肚子非常大的震撼跟衝擊.....わーん
網路上可能流傳一段時間
但是我這天收到~馬上就有想訂購的念頭
於是~統計到星期六的早上
我們累積剛剛好1箱12罐的~維力雜醬麵的"醬"....うまそう
馬上的打了mail上的電話
是一位陳小姐接的....特別說一下
服務很好~很細心&貼心喔~
完成了訂購~而且當天下午就可以拿到貨.....
通知大家訂貨成功的同時又接到7瓶的訂單~大家都對維力雜醬麵的"醬"很有興趣
重點是也不貴啦~$180.....合理阿^______^
等等等~期待的時刻來臨摟ふーん

 

哈哈~為什麼19罐是3箱勒
因為有贈品ㄚ.........うふふ
哇!超開心的~

 


有送他們新產品---->用蒸的麵~^^"嘿嘿~搞不清楚
我的心只放在醬上面而已
旁邊還有醬油ㄟ
是什麼女神的~我也搞不清楚啦.....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醬~~~~~~~
話說~昨天晚餐我婆婆就弄來吃了
呼呼~有點不一樣~但是也是很好吃
相似度75%
不知道是少了什麼~~~~~~~難道是泡麵的油炸味
下次換我自己煮來試試看好了~ちぇ2
不過我懷疑如果連我婆婆的好手藝都只有75%.....那我應該.....隠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