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s 星期六的一大早
9點16分
我呢~待在我的位置上
今天要來個假日加班.....
這是我來公司1年半以來
第一次的假日加班~感覺很妙

加班是出於自願
只是單純的希望我下禮拜日子可以好過點
至少不用每天都加班到晚晚的~回到家吃著冷掉的飯菜
還要邊擔心晚吃飯會變胖胖的窘境

這幾個禮拜以來
壓力真的很大....每天都不想接電話
尤其接到催圖的電話,就一肚子氣
我不是不畫~我每天都在畫~加班也都破我進公司以來的紀錄了
我就是沒辦法啊~~~~~我又不是天才((我也不是丁丁^^"))
怎麼有辦法把每個人的圖都在一兩天內完成
總之~拜託~不要在跟我催圖了~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力量在畫了

下面那篇加油
是我的38老公給我的鼓勵
昨天偷偷放在網誌上~幫我加油的
雖然我忙到下班才看到
不過真的有感動到~~~~~~嘿嘿
差點又飆眼淚了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