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泡芙的我
大約在1年多以前發現網路上有人推薦台中ㄟ好吃的泡芙
is 幸福烘培
說著3個大男生的夢想以及創業
加上很多樣化的泡芙口味
深深吸引著我~~~~~~~~~きらきら
可是呢....台中離我真的太遠了
所以我只好逼自己逐漸淡忘
用別的泡芙來替代我對"幸福"的遺憾了....

前幾天
再搜尋"福華飯店下午茶"的時候
意外逛到某個小女生的網誌
她也是個深愛甜點以及美食的小姑娘
看過她的網誌後~發現......登登登~幸福來台北了!!るるる
馬上
上網搜尋在台北的地址
可是都沒有詳細的位置~只有說在台北.....むか台北很大低...
所以就厚著臉皮留言給這位小姑娘
好心的小姑娘~感謝妳^^"
所以這天下班~我馬上就衝去找幸福啦~哈哈

 

小小間的店面
在永春捷運站附近~很好找的
可愛的橘色+白色~整個很Q~好喜歡

 


猶豫不決的我....種類很多ㄟ~~~~~うまそう
好想每個都吃吃看^^

 


我們買了4種口味
提拉米蘇+芒果+楓糖+起司牛奶糖
我覺得起司牛奶糖的最好吃よだれ
或許是買了馬上吃的緣故
皮~真的很讚~內餡的起司牛奶糖口味很獨特
我非常愛~~~~不想給江先生吃了^^"
再來是提拉米斯~像吃漢堡一樣~大滿足

 


吃這個很過癮
裡面還有巧克力海綿蛋糕ㄟ~
可可粉也不吝嗇的灑了非常多在上面^________^
哈哈~非常推薦唷~
另外兩種
芒果跟楓糖的光芒....就有點黯淡了
芒果的味道也是很濃的啦
但是相比較之下
這4種口味~就屬"起司牛奶糖"&"提拉米蘇"最推薦唷~ハート
今天吃完所有的泡芙已經是10點50幾分了
接著就是睡眠時間了
我整個就是不怕死的再狂吃~~~~笑いすぎ
想想再過2個月就要當新娘子的人了
到底再幹嘛呀~哈哈((苦笑中....))



晴れ幸福在哪裡
http://www.frenchkiss.com.tw/index.htm

台北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69號1樓
電話:022768197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