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原本以為已經歇業的布列塔尼
在我跟同事高先生兩個人深深感到遺憾也決定共同努力尋找美味薄餅的同時
竟然意外的被江先生找到了重新開幕的"法蕾薄餅"
當江先生發現的那一瞬間
馬上的我就紀錄下來~在下一個假日我一定要出發前往
瞬間~三芝小豬被我給遺忘&排在下次的行程了^^"
我對薄餅的愛勝過起司蛋糕

 



熟悉的招牌
呼呼~我好懷念呀

 



一樣的店內擺飾跟燈光
吼~~~~~~~終於我又可以嚐到法式薄餅的美味

因為是假日
店內生意超好
每一桌都爆滿~
以前主要是外帶~現在是可以內用區變大了,所以店裡面變的非常熱鬧!!
當然我一定是選擇內用的阿~
這樣我才可以瘋狂拍照&悠閒的享用我的美食

不過真的人太多~
所以我們的餅....等了快1個小時才到

這段時間我也沒閒著
就再店內狂拍&看看店內的美食雜誌做功課~哈哈

   
   
   


如果之前有去過天母那間的人
一定有發現
法國人換成台灣人了
之前那位法國人怎麼消失了呢

原來是~他們把店給頂讓了
聽說這台做薄餅的機器
是全台只有一台&這是國外進口特製的
也就是說....如果壞掉的話....該怎麼辦勒~是這樣嗎?
總之~令人懷念的薄餅還是出現啦~

 
 
 


我一直很想知道
他們的冰是用哪一間的冰ㄚ?!爲什麼就是好吃
裡面偷偷跑出來的是蘋果+肉桂
肉桂味道超重的!

 


他們家的焦糖是我覺得口味最棒的
現在又有焦糖+香蕉這個口味
當然不能錯過啦~哈哈

其實他們也有鹹口味的
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我就是不太想嘗試
因為我就是愛吃甜食啦~^____^
下次在去吃香蕉巧克力的好了~讓我懷念的口味


非假日有下午茶套餐~薄餅+飲料任選都是$250




第一次相見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ndaQQ&book=61


法蕾薄餅屋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38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