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小Q會翻身了!心裡其實開心之餘帶著點難過!因為我不是第一時間看到的
回到家看到小Q爸錄的影片~雖然不是真正會翻身了啦!就一半而已^^但是看著影片中小Q努力的樣子!真的很開心!<雖然影片中出現婆婆的聲音很吵 = = 但是還是很謝謝小Q爸有錄起來給我看>



9/19今天下班回到家,因為是比較早的關係!所以多一點時間陪小Q~雖然是比較多,但是我還是不滿足!很希望下班回到家的那一刻起!就可以一直陪在小Q身邊!....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呢!!洗澡&擠奶&吃飯&洗碗........雜! 唉~~~~不過重點是:我今天親眼看到小Q努力翻身的樣子喔!開心到一個不行!加油唷~小Q~雖然還是要我們輔助,因為小Q力量還不夠,只翻了一半呢^^




 9/20中午小Q喝完ㄋㄟㄋㄟ!在大床上依然嘗試著翻身!不過進度跟前兩天一樣!都只有翻到一半手卡住!小Q的力氣還不夠吧!所以沒辦法成功!可是小Q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就定格!這樣的姿勢不動~讓媽咪拍背!所以小Q媽跟小Q就躺在大床上!兩個互看兩個幾乎同時睡著^^ 我只能說~當時的feel是真的很幸福.........一切討人厭的事情瞬間都不算什麼!有你就夠了

 9/29休息很久的江小Q,今天終於又有進展摟^^'',雖然依然沒有成功,但是明顯進步很多!這次是頭太重啦!另外一隻手已經抓到技巧了!腳也很有力的在幫助身體的使力!不過很好笑的是:嘴巴會哎呀哎呀的叫,似乎也是使力的方式^^在一旁看這努力的小Q~小Q媽竟然是也很不忍心的直問小Q爸說:不知道小Q手會不會痛~一直想把小Q抱起來讓他休息一下^^"哎呀~我想我不是個好媽媽!一點點小事情就不忍心~不像小Q爸,靜靜的在一旁笑著看著小Q的努力!我實在太不應該了後來我還是忍不住的把他給抱起來秀秀了....sorry><


9/30晚上8:30小Q翻身成功摟^^.........剛吃飽的小Q~小Q媽咪放他在自己的床上玩耍!小Q自己就開始練習翻身!!小Q爸還叮嚀著要小心~因為小Q剛喝玩ㄋㄟㄋㄟ!怕會吐奶!正在擠奶的小Q媽突然發現小Q似乎快成功了!趕緊叫小Q爸!所以~小Q翻身成功的歷史這一刻!我跟小Q爸都有看到喔!!不枉費我在公司直惦記著!深怕自己錯過這一刻~好開心呀^__________^不過沒照相ㄟ!因為怕他吐ㄋㄟㄋㄟ!所以趕緊把他抱起來~哈!!下次有機會在拍給大家看唷 today is 小Q出生第101天

10/3凌晨3點多小麻煩-江小Q不睡覺,自從會翻身之後晚上都會半夜突然起床來翻身~這小子你也太愛玩了吧!竟然不睡覺!結果今天好樣的!他翻身翻一翻開始哭著要喝ㄋㄟㄋㄟ!我餵他喝了170cc想說喝完他就會睡了~我也可以補個眠~怎知道他老大不想睡!想繼續翻身!但是剛喝完ㄋㄟㄋㄟ怎麼可以讓他翻身呢!一定會吐ㄋㄟㄋㄟ的丫!所以小Q媽跟小Q兩個人就在那邊他翻~我把他翻回來~來來回回幾十回!瞬間!!他老大果然吐了!shit.....吐的小鴨鴨床都是他的臭ㄋㄟㄋㄟ!他自己也全身都是臭ㄋㄟㄋㄟ!抱他起來罵他!他竟然還對我笑 = ="這小子~~~~~~~~~~~~~~~!!讓我忙到5點多他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