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累的在過每一天

上班的途中累----> 
路途遙遠所以坐車坐的很累&走路走的很累

上班的過程一直坐在電腦桌前也累----> 
案件有點多,有時候畫太久~沒走動還真是要人命的腰痛呀 

回到家坐再客廳吃飯的時候也很累---> 
不想聽到有人嘮叨著說,什麼要吃呀!阿孫才會長大呀~<精神方面的累>
心裡面的os:我兒子已經很大了~不用你操心

吃完飯也恨累----> 
雖然只是簡單的燒開水&洗碗&切水果
但是都讓我的大腿不自主的抽痛 &腰酸

晚上看電視也很累---->
在床上躺著休息喬姿勢~後期的腰酸讓我無奈的躺著休息卻又感覺到肚子的不適241

偶而休息到一半還要神經緊張的注意外面的動靜
這種壓力~無法形容!!唉唉
我討厭這樣無形的壓力
卻得不到體諒
一天到晚被唸~一天到晚要提心吊膽那裡是不是沒做好
誰誰誰會不會因為這樣不高興
還是只要聽到他們說到我兒子的重量還是問我什麼時候要產檢的問題
問我那裡怎麼了~問我胖了幾公斤~問我為什麼不吃什麼.....269 
我不需要這樣的關心
我現在已經很累很煩了
給我安靜的空間~我會很感激
不要干涉我的事情~
我會很開心
讓我有時候可以輕鬆的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好討厭囉說的人喔~~~~~~煩死了!累死了 


難道這是產前憂鬱症ㄇ?!唉唉~~~~
小Q呀~幫媽咪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