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
母親節前一兩天開始
小Q每天都會送我花

他就是去拔放在客廳的這盆假花(還好是假的@@)
蘭花他拔不到
所以他拔的是底下那些點綴用的小花

每天
每天一定!
會拔三朵以上
分三次以上~~~~~~~~~~
然後 say: 麻麻!花送給妳!!

然後我就要說:挖~~~~~~~~謝謝敏睿!
假裝聞一下!然後說:挖!!好香喔!!!!!!
繼續說:敏睿好棒喔!!!

最近我們母子兩的新遊戲
小Q百玩不膩
兩老從禁止小Q拔花漸漸演變成"算了"的地步

我倆樂在其中!!


小Q其實是個很體貼的孩子
很多他的一些小動作都讓我深深覺得

他真的是我撐下去最大的力量
還好有他!

小Q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