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
我跟兒子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假日

這天!兒子睡在我旁邊!也就是Q拔的位置
怎麼早上突然醒來~一看!身邊沒有人??

嚇傻我了!我看了看嬰兒床
裡面沒有人??

小Q勒...............我兒子勒??

門開著
去哪拉??

我趕緊衝出去房門

小Q站在客廳!看看我
問:拔拔勒.............

吼!小Q阿
平常明明就沒有那麼黏你老爸
你這下是在給我演哪一齣戲阿!真是嚇死我了~

巧的是
Q拔!還剛好回來!看找我跟他兒子在客廳迎接他!頗高興


小小驚魂!低調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