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很忙碌...

先到香帥去拿試吃
為彌月禮盒作準備~
目前是中意他們的優惠搭配方案
2/1的長條蛋糕+有大雞腿的油飯+兩顆紅蛋
感覺很豐富~價格也OK
所以約了拿試吃~吃吃看油飯優不優

拿完試吃趕去參加媽媽教室
是我產檢的婦產科的媽媽教室~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遲到半個小時~但是小姐還是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今天的課程is拉梅茲呼吸法
也是目前我最想上的課之一
但是很可惜已經開始半個小時~
所以我只學了一半~看來要再做點功課才行~
話說~講師說~有人用錯力~很用力的使力但是都是臉部出力而已
所以到最後~寶寶生不出來~因為沒力了
我有點擔心~到時候的我也會這樣 = ="
今天媽媽教室的禮物好差....有失望的fu~

今天是我兩個星期的產檢
等好久喔
讓我非常的不耐煩&想發火
但是沒辦法~我這間婦產科生意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醫生看診又很仔細~所以等待也是值得的啦
小Q現在2500G
小Q媽這兩個禮拜增加0.7公斤
哈哈~後期我反而胖很少ㄟ
都怪我前期太努力的吃&太努力的補 = =
不然我也不會胖到將近20公斤啦~
小Q這兩個禮拜增加200G
終於不再過大~醫生說這是正常週數的大小
聽了讓我很開心~我不想小Q頭大身體又大
我只希望健康&正常體重
讓我可以好好的把他生出來~
今天做了最後一項自費檢查~B型鏈球菌$600
這是自然產要做的檢查
也是我懷孕至今第一次內診
真是....緊張!!
很不喜歡就這樣被看 超怪的~
雖然我的醫生是女生....但是還是怪~

現在小Q一切都好
今天也很配合的讓我們看到他帥帥的臉
鼻子很挺~醫生都誇獎
吼~我婆婆上次還說小Q鼻子歪歪的勒~害我有點在意...
我兒子很帥~哼....

小Q剩下4個禮拜我們就要見面摟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