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
電視新聞出了瘋狂報導有關油價上漲的消息之外
就是我的舊東家-丹比即將在6/1結束營業


離開丹比是2年前的2月底
帶著副店長&2年半的資歷離開
對丹比有著非常濃厚的感情~
在丹比我學到好多好多東西&交到很多很多朋友
認識很多各式各樣的人&吃了很多好吃的點心^^

好吃的泡芙&香濃的生巧克力還有好吃的布丁
可愛造型的天鵝布丁也是我的愛
起司蛋糕&乳酪蛋糕
香濃手工餅乾
早餐有時候會買來吃的瓦那蛋糕&蒸點蛋糕
公婆最愛吃的巧果&米香
還有巧克力蛋糕捲
表姊愛吃的麻糬
現在公司同事愛吃的荷葉珍珠粽

好多好多美食&好多好多回憶
在這則新聞裡通通湧上心頭

跟門市同事們一起努力創下業績最佳成績
跟主管們開會&考晉升考試忍不住狂哭的我
一心一意衝業績還狂拉家人買東西
每次sp的時候都會失眠
甚至作夢夢到產品緊張的睡不著的我
中秋節每天都要加班到凌晨
坐計程車幫客人送2大箱月餅的我
累的想哭但是很充實的這些回憶
說也說不完

眼見丹比要走路歷史
雖然之前我已經知道這個小道消息
不過等到消息出來還是覺得很捨不得
丹比有很多很用心的人
所以丹比的東西好吃又實在
今天走入歷史
真的是一大損失

這些好吃令我懷念的點心
以後就吃不到了~

好懷念的丹比基隆店&士林店
好懷念的大家&種種
都只是回憶了!!

基隆店的我:

   



士林店的好姊妹: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