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是對你好
畢竟我是新手媽咪
我也沒啥經驗
也不知道這樣子是對還是不對
想問問別人
但是畢竟這已經是3票對1票的決定
就算問了別人又怎樣!!
小Q爸也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就算心裡面有點反對~但是畢竟不懂!!
只能默默的看著你難過

今天小Q去醫院
剪舌筋...舌繫帶!!
其實醫生幫小Q看過是說~可以剪也可以不用剪
我上網查醫生也是說~只要舌頭可以超過嘴巴就不用剪了
但是公婆執意要剪
小Q爸也是同意剪的那一票.........
所以我今天跟小Q爸帶著小Q出發去了

心裡面有些不忍
不知道這樣對小Q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抱著小Q坐在車子裡~小Q不知情的心情還很好呢!

到了小兒科我的心情還算鎮定
但是小Q被動手術~開始哭!然後嘴巴開始流血
我就開始鼻酸眼睛紅了
現在也是~~~~~~~

護士在一旁說著無聊的風涼話
氣的我想揍她!!
小Q一直流血~害我很緊張
想抱一下他!氣死人的小Q爸不給抱.........
看著小Q一直哭~唉!!我終於可以體會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這句話~
當爸媽的怎麼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傷流血
就算這是必要的~甚至今天我都還不確定這是不是必要的!
說來是有點不高興
但是我也只能默默的安慰自己
這是對小Q好~~~~~~~!!
小Q~痛痛很快就會不見
你長大了也一定不會記得今天這件事情
但是媽咪今天真的有很難過的fu~~~~~~~~~

看著小Q剛起床想到有痛痛然後有不舒服的嗨了幾聲
讓我更心疼








舌繫帶相關資訊:
http://www.ibabyhood.com/G_School/G3_2_1_index.asp?sn=152&uni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