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嗎?

當然辛苦

每天早上在你起床前起床
爲的就是希望可以擠好母奶讓你每天早上的第一餐都有母奶可以喝

每天上班
都得抽空兩次~每次30-40分鐘不等
窩在悶悶的廁所裡~
爲的也是希望可以讓你喝到母奶~

每天下班
即使辛苦~想馬上抱抱你
也得忙完所有事情擠完奶~才可以享受跟你相處的時間

煩嗎?累嗎?
當然~~~~~~~~~

好幾次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
爲了你好
我還是堅持下去

忍受這一切辛苦

都是希望你好

那天參加高職同學婚禮遇到一個下個月就要生的孕婦

她睜大雙眼看著我
問我:是什麼樣的動力,讓我願意持續餵母奶

答案就是這麼簡單

一切都是因為我好愛好愛你

即使再辛苦

即使很多事情讓我想放棄

但是都是因為你

所以~你一定也要好好加油
平安健康的成長

媽媽真的很愛很愛你唷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