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事
可是到了下午
到6F去
去最喜歡的那個位置 
從窗戶就可以看到101大樓
細心的同事在窗戶旁邊種了很多小盆栽
在她座位後面 養很多很可愛的魚
她都叫牠們小紅豆^^
我最喜歡在我畫圖畫的很煩很悶的時候去她那邊看看小紅豆們&遠遠的101
每次去我每次跟她說的同一句話就是
"妳的位置真的超棒的"

今天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而是要要緊是要辦
在她的位置看新來的魚
還有漸漸長大的小紅豆
心裡面的os.....我好想養魚喔...
我好幾次都有想魚的念頭
可是自從我上次提起被駁回後....我就不再說了
結果,同事突然抱著一缸 裡面有4隻小魚....其中2隻是小紅豆喔!~說要給我養......哈哈哈
超開心的!~
我抱著這4隻小魚開開心心的回到我的座位上
我也有魚摟........親愛的惠瑜...阿里阿多~
我會好好照顧牠們滴.......^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