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衝到以前丹比結交的"喜卡廠商"好友那
確定我們結婚的喜帖樣式
然後呢
就是要解決吃的Q啦~^^
來到了捷運雙連站附近
其實對這邊附近一點都不熟
除了上次自己搭捷運到國賓飯店是在這裡下站
就幾乎沒有接觸過
跟江先生兩個人到處走到處逛
挑了幾間
最後還是被排隊人潮所吸引
在一間簡單沒有招牌的麵攤坐下來點菜
我點了肉羹冬粉
江先生點沙茶生魷魚羹米粉
又加了盤油豆腐
我們兩都愛吃豆腐~^_^
動作很快~一下子我們的東西就到齊了
沒照相
因為江先生認為賣相不好
但是他沒想到我會推薦他們的肉羹~真是的!幹嘛不給我照阿!害我現在有點後悔
他們家的湯頭輸給我們公司附近超有名的小辣椒美濃板條(註1.)
但是肉羹整個是完美ㄟ
吃的到肉的口感
真的就是肉羹~
相信大家一定有吃過漿比肉多的肉羹
但是他們家的就是實在
而且我還發現到~咬下去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有點半透明的樣子
不知道是混合什麼去作成的肉羹
難道是部份的肥肉嗎?~不知道
但是就是好吃~害我真有點後悔把我的肉羹分一個給江先生.....
我不喜歡吃生魷魚~江先生也沒多作評論
我想應該是普普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發現~很多人是針對他們家的辣椒來的
一個女生坐我對面
點了炒米粉+地瓜葉
他的炒米粉瘋狂加了一堆辣椒
我有加一點在湯裡面就辣的鼻水直流.....那女生真的猛!!厲害
這間好吃的肉羹就在雙連站2號出口往右轉
麥當勞隔壁
很不起眼沒有招牌
但是有超多人排隊~連坐著的位置也要等!!

吃完之後
江先生說想吃炸的
我們又發現了一間有著很可愛招牌的"禾楓小熊"

 

在1號出口左手邊的巷子裡
這間招牌可愛的店有賣飲料跟點心
超多種類
有炸雞牌....炸薯條等等之類的
重點是我們叫了一份雞牌
再一旁等待也發現這間生意也真不是蓋的好
所以有等了一鎮子
重點是......那雞排

 


跟我一直唸唸不忘的蘭陽派(註2.)
是一樣的做法
蘭陽派雞排跟這間小熊雞排一樣
外皮跟一般雞排不同
真的就是標準的外酥內嫩
而且有獨門香料調配過~這就是我超愛的味道跟口感
讓我不愉快的心情也有回升30%

話說~有了美食真的會讓人忘記煩惱
但是再美食消化完之後
煩惱似乎又悄悄爬上我的小腦袋
讓我失眠難入睡........

註1.
和平東路上~教育大學對面
每天中午跟晚上下班人都很多~要排隊的小辣椒美濃板條
湯頭之美味~一定要去嚐嚐
敢吃辣的~愛吃辣的~一定要加辣椒阿~哈哈
註2.
師大&文化大學附近
蘭陽派香雞排
有經過一定要吃的~~~~~~~雞排界我的最愛
也是selina就讀師大時的最愛美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