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一大早
我們兩個早早起床
打算趁著好天氣&山上的好空氣到附近走走
走出小木屋~離開境盧
就是竹林了
大馬路上車子不多~竹林&空氣
感覺很舒服
有點冷~也許是太早的原因
但是精神整個很好^_________^
舒暢阿~哈哈!


   

不久就發現這個地方
水很冰~我有點感冒所以不敢碰水
江先生明明也在生病中卻捲起褲管下水去....唉!
要不是因為你感冒傳染給我~不然....我也不用只是待在一旁當攝影師ㄚ
吃過飯店簡單的自助餐早點後
我們馬上出發前去竹山很有名的"紫南宮"

   

金雞
似乎是這間廟的標誌
還有.....這裡最有名的
就是~登登登.......百萬&千萬廁所
我已經來過了~但是江先生還沒見是過
所以我們一同前往

   


千萬廁所的外觀
就是雞的尾巴啦~
廁所裡面有噴水池ㄟ
詳細廁所相關照片請見->96♡5週年紀念日精華篇♡

 


來到竹山
就是要吃地瓜啦
我也是愛吃地瓜一族的
所以一定要買的啦~~~~~
以往我是不太會買外面的這種蜜糖地瓜
但是想想今天既然來的就買來吃解解饞吧
試吃之後發現跟以前停留印象中很甜很膩的口感非常不同~哈
所以很狠的買了一盒吃!^_________^

 


離開竹山
我們來到日月潭
多虧了衛星導航
他帶領我們環了整個日月潭
也來到了日月潭有名的文武廟
這間廟真的很美
話說~921的時候也有震垮了一大半
在這裡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喔
還有遇到一堆韓國人

   


整個就是非常適合照相的地方啦~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我是第2次來
兩次感覺都很棒~
緊接著的行程我們前往了埔里酒廠
為什麼會是這麼老人的地方
第一~離日月潭很近
再來~應該是我們真的老了 = =
再埔里~我們也逛了挺久的
在這裡也蓋了微笑319的第一個章
由於下手太重~害我被江先生唸了一下@@~哈
買了很多屬於老人的紀念品

 


有老爸愛吃的酒味香腸&身體健康的酒釀....
其實埔里也算是不錯的點
大家可以下次來到這裡除了逛逛賣場之外
往2F走
現在規劃了一個文化館
有許多古早味的東西&一些有關酒的知識
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算是個有趣的地方啦!~

 


哈哈~為什麼是集集
其實有一點整個大不順路
但是因為江先生看上了雜誌上集集火車站附近的一間餐廳準備用餐
所以我們又有點往回走的來到了集集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
人其實非常的少
簡單的逛一下~

 


就到這啦
發現這間店似乎真的有不少雜誌在介紹的
店裡面都有擺出來

 


份量也太多了吧@@
有嚇到我的爌肉
再來我相信很多天我都對這沒興趣啦= =

 


調味很特別
我很愛
之前有吃過放生雞蛋的
就不是那麼喜歡
這是用梅子醬調味的
屬於涼拌菜~好吃

 


這個很家常菜啦
我很喜關吃冬瓜
其實我應該是屬於瓜類食物都愛的那種
這間餐廳便宜量多
沒有吃巧啦~吃飽倒是真的超飽
本來
吃完了打算好好逛逛集集火車站周邊區
&照相的
結果........
時間到準時下大雨的天氣
整個擊退了我們

 


雨大到一個驚人&瘋狂的境界
我不得不服輸
只好回北部
一路上我還盤算著想去哪去哪的說
唉~~~~~~沒想到就意外的插曲
我們還是回家了!
不過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
還算是OK啦~!
還蓋到3個319章^_^
也算是happy en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