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猶豫
這篇文要不要濃縮到小Q1.2y的成長文裡面去

可是回頭看看小Q的1.2y
我竟然只打了小白文

這是怎樣

這個月真是抱歉阿
做了不好的示範

真的要減少當農婦的時間

專心當小Q可愛的麻麻了^^"


這篇文很愛現
是個愛現文
不想看的可以回頭

因為最近被閃文閃的頭昏眼花
所以先提醒一下

這篇文章整個是在"現"小Q會了那些東西
當然很多都是補寫
請原諒我拉><

都是小蜜麻拉~約我一起淪陷農場(哭~~~~~~~~~~!!)






切入正題~請看:

紅蘿蔔蹲

最近小Q麻忙著種蘿蔔
突然想起紅蘿蔔蹲這個遊戲
於是在上次回娘家的時候在娘家教學
沒想到小Q馬上就會
其實是~本來就會蹲拉!但是現在是一聽到口訣~就馬上會的動作
很好玩

可是這個遊戲對他而言有條件的
條件就是
包著尿布他不玩

這是個很奇妙的現象
我發現他包著尿布不管我怎麼喊他就是不爽蹲@@?

是會卡住嗎~哈哈



嘿嘿~無關緊要的照片
因為小Q都是露點演出紅蘿蔔蹲
所以不方便錄影pa上

君麻應該在電腦前唉了一聲吧^^"
對不起阿~有尺度限制的唷~^@^






動物叫聲:

是低~就是我拉
我教的

因為教小Q看書的同時
只唸圖片的動物名字太無趣了!這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我邊唸動物的名字~邊發出動物的聲音



狗叫聲很早之前就會了
不過是到了最近發音比較標準

 

牛叫聲他突然學會
然後發音很可愛~還會拉長音唷"哞~~~~~~~~~"



小鳥聲音啾啾啾
不是看巧虎學的
是我每天早上抱他去保母家的路上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因為現在還是會偶而小哭一下~)
然後我就會比著天空~說小鳥啾啾啾
這個星期他終於學會了^^"
大概是啾啾啾的發音比較難
所以學了一個禮拜他才學會~!!



貓咪~
貓咪的叫聲他還不太會
他會的是動作
就是我表演小貓摸鬍鬚的動作(有沒有畫面阿!?)
他的動作是單手拍拍嘴巴!
只要我說:貓咪喵喵喵
他就單手拍嘴巴~很搞笑^^"



恐龍
吼~~~~~~~~~~~~~~~~~!!
對!就是吼~~~~~~~這樣!然後搭配誇張的手勢

可是我馬上發現
教他恐龍是個錯誤
因為自從我昨天教他恐龍之後
他所有的動物聲音都變成了恐龍的吼~@@

除了貓跟小鳥倖免



又一張無關緊要的照片~哈

其實是因為我跟Q拔比較喜歡拍照
不太喜歡錄影

加上先前提過的
我們不太讓小Q穿屁屁
就讓他輕鬆自在的要尿就尿
然後我們在幫他擦乾淨洗乾淨

所以影片有的有露到點@@"




魚兒魚兒水中游:


就是那首兒歌
也是我在上次回娘家的時候教他的

然後他會學我用手擺出魚的樣子
左右搖晃

一樣沒影片@@"(不要打我,如果真的有錄到!我在放上拉><)

重點是
除了會這個動作以外
他會唱出"魚兒~魚兒~"這兩個字ㄟ
哈哈
我整個覺得自己很厲害
教出這麼棒的小Q^^"

讓我自己滿足一下吧~嘿嘿




無關緊要的照片no.3

最近我跟小Q還是很常去歐圖下午的約會
小Q已經認識這個地方了
所以每次去第一個動作就是自己去拿小朋友專用的湯匙,盤子,杯子,叉子
然後坐在位置上玩起來
接著就是自動的拿進去閱讀區裡面玩><
每次都被我罵不怕
照片裡的小Q手裡還拿著湯匙勒@@





最近我們在教小Q自己拿湯匙吃東西
跟學會說:尿尿&恩恩
還有自己刷刷牙


所以我們去買了



這動作很豪邁吧
正港男子漢啦!!

小鴨的湯匙跟叉子&小鴨的碗&牙刷(沒入鏡)
小Q很愛




旁邊那個胖子是我^^"

小Q要餵我吃東西拉~哈
因為他最愛我阿!所以有好吃的東西會跟我分享
就像我超愛他!所以我有好吃的東西我也會分他~哈哈!!


訓練上廁所
我們買了這個



因為還不確定好不好用
還在教學的階段

所以先不公開品牌名
猜到就算了

這是去丁丁試用了很多牌子
最後發現小Q除了愛這個牌子之外就是愛

平常我最愛買的



爲什麼小鴨落選了呢

除了我覺得使用上有點不太方便使用
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人離開東西跟著分離之外
質感跟上面那個我們最後買下的質感差很多

當然價錢差了一半^^"

如果我們買的那個牌子好用~我在推薦給大家

吼~~~~~~

這個吼~不是恐龍叫
這個吼~是東西掉了或是做錯事了
我比著他說ㄏㄡˊ....
然後現在他都會了~哈哈
也是很搞笑的一個動作~大家可以教自己的寶貝們~^^

以上!希望大家會滿意我這次補文所寫的

最後
放上~上次回娘家的照片



照片最前方~小Q
中間是小Q要叫小舅舅的嘉祐
最後面是有出現過的睿睿哥哥~



兄弟裝~



睿睿哥哥這張莫名的好笑

小Q像是在穿裙子一樣勒@@"衣服太大了拉~奶奶!你是買幾號阿!?



愛小Q的人就按個推吧

我自己可以按嗎~哈哈

就說是愛現文吧
就被傷到的人不要打我罵我
我有叫你們不要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