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看煙火~
但是我很怕人多很擠的地方
今年的大稻埕煙火
我一直很期待
跟江大笨提了很多次
今天也如願的我們來到了三重的堤防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7點30分了
也就是公佈放煙火的時間
人超多~機車也超多
路邊都已經停滿滿的車了
但是還不見煙火的蹤跡
也沒聽到任何聲音~~~~
我們一直走~一心想找個人不多的好位置
一直到8點
我們竟然發現煙火的開幕秀剛好被兩棟高高的大樓擋住了
身邊的人大多數就邊抱怨邊離開
我跟江先生不死心
一直往前走
終於等到8點多
煙火一一施放了
就在我們眼前不遠的地方
視野非常清楚~位置很剛好!!
今年的煙火有 I  T((T=TAIPAI))
有笑臉有魚~很Q喔!!
還有鍋牛&水母
還有瀑布的煙火~很特別唷
這次沒帶相機~因為想要專心看煙火~不想浪費時間處理相機的問題
所以沒有照片跟大家分享摟~
剛剛看了電視重播
雖然有多煙火我們錯過了
但是我覺得現場看跟電視看真的是有差拉!!
現場看有好有壞
家裡看當然也有優點~
如果明年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到現場看
當然如果可以帶媽咪去的話~~~~那更好
今年先探路!!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帶媽咪去看看現場壯觀的煙火^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