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比較大一點之後
很少把愛阿~喜歡阿!放在嘴邊

撒嬌的動作出現頻率也頗低
大概因為是男孩子的關係吧~哀哀

but 最近我發現他都會突然低飛奔過來
然後說:麻麻~我好愛妳喔!!

有時候會說:麻麻~我好喜歡妳喔!

然後給個飛撲的擁抱

是因為意識到有二寶的出現嗎??
還是我想太多~哈哈

另外
之前Q拔都會突如其來的問小Q:
你跟誰最好!!
他的答案都會是:麻麻

後來被婆婆聽到學起來
然後經常性的問小Q!
結果導致後來小Q的答案不再一致
有時候都會因為問的人不同答案也不同~

在眾親戚朋友面前最愛問這問題的我婆婆阿!!
因此很開心
應該是說~開心的狠呢!!!!!

然後大概是我有在的場合
她都會在結尾補上一句:其實最愛的還是麻麻啦!!

隨便妳!我自己心裡明白的狠~哈哈
我兒子本來最愛的就是我
面子我做給妳啦
反正我已經決定和平相處少說話才是王道~~~~~~~~~~~

對了!這幾次發文都在說我跟二寶的事情
結果小Q的文好少.........這下子補文之路又開始遙遙無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