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藏在我手機裡很久的照片
大約是再小Q5個月大的時候拍的吧~^^
圓嘟嘟的超級霹靂可愛
最近~我常常看小Q很小時候的照片
邊看邊懷念~~~~~~~~~~~~~~~~~~~~~!!

當然
現在的小Q也是很鬼靈精怪也是很可愛
但是變的很歡很固執又龜毛的
跟Q拔一樣讓我又愛又恨@@

切入主題
小Q最近看電視
突然都會冒出: 這是什麼碗糕啊!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被我帶壞的@@
因為其實這是我會說出來的話!!
但是我沒有印象我在小Q面前有說過!!!!!!!!!所以到底是誰!?自己站出來承認!快點~~~~!!

另外
放屁遊戲我們一家三口玩很久也很愛玩

只要有人在房間放屁
我們都會互相嘲笑對方^^"

結果有一天小Q突然說:
拔拔放屁臭咪摸(台)
是誰教他的也是無解@@?

不過因此~導致現在不管是誰放屁!問他
他都會說:是拔拔放屁臭咪摸啦!!!!!!!!!!︿( ̄︶ ̄)︿

{###_pandaqq/257/1238629227.jpg_###}
01/10 更新

這也是之前的
可是我一直沒時間紀錄好像忘記寫在無名了
記錄一下~讓小Q以後自己看了也覺得好笑XD

有一天我跟小Q說
那是我的老公ㄟ~(比著Q拔)

結果好一陣子
他都跟大家介紹~比著Q拔說:
那是我的老公
我跟他說了很多次!Q拔是他的拔拔是我的老公!他都不願意更正 = =

還有一次我比著我娘說
這是我的麻麻~~~~~~~~~~~

他也說:
這是我的麻麻(手比外婆)
然後我問他:那我勒?
他還思考了一下~是怎樣 = =

有天
上班的時間小Q打電話來跟我說:
麻麻~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說:那是阿!?今天沒有人生日拉
他說:有拉!今天是我生日~
然後跑掉電話丟給Q拔~我問Q拔是怎樣?Q拔說他也不知道
然後小Q又來搶電話:麻麻~今天是我生日拉!!
我說:好啦!那下班我買巧克力給你吃好不好?
小Q說:
不要!我不要吃巧克力!我要吃草莓口味的甜甜圈!!

這傢伙~我是中招了嗎@@?
{###_pandaqq/257/123862918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