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andaqq/346/1158784591.jpg_###}
拍攝地點:瑞芳阿祖家~手上的玩具is睿睿哥哥大方借出的玩具槍*2

這張真的是很搞笑的NG照~自然又有趣

雖然NG了~但是笑容有照到!所以捨不得刪掉~很愛^___________^

很久沒寫小Q的隨寫日誌了
因為Q麻公司忙&家裡忙 每天從五點半起床忙到晚上十二點半
這之中還好公司可以補眠半小時&坐車時間也可以小睡一番~不然我真的會爆肝

切入正題
本來是想把這篇的內容寫在小Q3歲2個月的成長紀錄
但是成長紀錄要寫的東西實在太多~想先把這搞笑的事情跟大家分享XDDD

{###_pandaqq/257/1238629233.jpg_###}沒有阿公!
有一天小Q自己在我們房間跟我娘家爸媽講電話聊天
我跟Q拔在另外一間房間幫小花洗澡
結果,小Q講超久講的沒完沒了~
公婆輪流走到房門外偷看...........
終於~小Q電話掛斷!走到客廳~婆婆馬上問:你剛剛在跟誰講電話呀?
Q:跟外公,外婆
婆:你們說什麼?
Q:哈哈~妳不知道吼......
婆:你不說我當然不知道!!(小怒)
Q:就.....xxxooo(胡言亂語沒有正面回應)
婆:外公跟阿嬤你比較喜歡誰?
Q:外公.外婆.拔拔.麻麻.妹妹.阿姨.叔叔.阿嬤.沒有阿公!!
公:為什麼又沒有我?
Q:對阿!沒有阿公!...................(攻擊!!)

每次問小Q誰是他的朋友或是問他喜歡誰
永遠都會跳過阿公~

{###_pandaqq/257/1238629234.jpg_###}有讀書才會生子?!
延續講電話事件
隔天我打給我娘聊天~
我娘問我:昨天你兒子跟拔拔講電話,結果說:麻麻說有讀書的人才會生子?是什麼意思?
Q麻:蛤............生子?
我娘:黑阿!拔拔猜好久!說你兒子跟他講讀書才會生子?拔拔說:是生兒子的意思嗎?
Q麻:電話另一頭狂笑!!
   不是生子!是摺紙............

因為我現在都會拿色紙摺紙給小Q玩!~
一方面是他有乖乖聽話的獎勵!一方面順便提升他對於幼稚園的興趣!
所以他每次都很開心的問我為什麼我會摺紙,這麼厲害!我都會回答說:因為我有讀書!所以我會摺紙呀!!^^

{###_pandaqq/257/1238629235.jpg_###}送給小蜜.....還是送給涵涵好了啦!!
某天~我在電腦桌前整理東西
小Q在地上玩玩具!玩他的生日禮物-變身遊戲組
突然他跟我說:麻麻,我要送給小蜜!!
我:送給小蜜?真的嗎?你確定!!
Q:對啊!~送給小蜜..............嗯.....還是送給涵涵好了拉!!
我:涵涵?(只見過二次面~而且已經事隔一年!這傢伙竟然還記得涵涵??)

小蜜輸給涵涵了~天啊!!我怎麼對得起攝影師大哥&秘書孕婦大人
還有親愛的小蜜媳婦兒~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兩家太久沒見面了啦!!

ps:涵涵是熊ㄇㄟ麻家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