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想
我們應該是被盯上
但是我ㄤ說:是他不小心沒把機車椅墊蓋好~鑰匙多轉了一格!所以椅墊沒鎖上
(以上是序..........這篇熱的呢XDDD)


事情要回到昨天晚上下班回到蘆洲開始說起
我跟Q拔去中華電信繳電話費~我們兩個都會不小心拖到過期才繳錢@@"
因為我的a la sha包是Q拔幫我背著的!錢包我手裡拿著
等我繳好錢我們兩個邊聊天邊回到摩托車旁邊的時候
Q拔一把把我的a la sha包丟到車廂裡
我懶的把皮夾收進去!就也都到車廂裡------------>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大動作被盯上的!?

接著我們去了全聯買東西
因為Q拔以往身上都會帶錢
所以去全聯我們兩個都沒把車廂裡的東西拿出來
就空手大拉拉的走進去全聯裡

買東西到結帳到出來大約5-10分鐘!應該沒超過10分鐘
因為孕婦感到尿急
走到摩托車旁邊發現:兩個人的安全帽都不在椅墊上!!
一頂掉到地上去了!一頂放在腳踏壂??
當下我沒想太多!直想說有人好心幫我們撿起一頂安全帽吧
然後Q拔還念我:幹麻把我安全帽弄到地上@@"


其實這時候車廂裡的東西已經被偷了!我們兩個很散的夫妻檔還在那裡聊天 = =
而且停機車的地方還有一堆人在那裡
現在想想有個拔拔表情怪怪的!他會是小偷?還是目擊著??

回到家的我們兩個還沒發現皮包遺失
直到小叔拿兩千元還我~我要收到皮包裡的時候才發現皮包不在我身邊


跟Q拔說:ㄟ!!我的皮包放在你的車廂裡啦!!
他說:喔!那明天早上在幫你拿上來!妳身上有錢吧!有悠遊卡吧
我說:嗯!有啦!沒差!明天在拿吧

好兩個一點警覺心都沒有的夫妻..................

半夜Q拔出門傳簡訊回來
五點起床尿尿的孕婦看到簡訊之後就睡不著了...........


皮夾沒在我的機車裡!!

挖勒!那我的皮夾勒!
整個房間有可能的地方都找翻了
a la sha包更不用說!被我翻來覆去的!!!!

很好!我已經80%覺得完蛋了
Q拔還很冷靜的跟我說:怎麼可能不見

我很冷靜的準備好出門~還跟小Q一起唱歌去保母家
坐了公車也很冷靜的補眠
到了公司也很冷靜的跟同事們轉述這件事情


然後大家都叫我去報警
趕緊把信用卡掛失
冷靜夫妻檔直到10點多才開始處理這件事情
這段期間我很注意手機簡訊有無盜刷的通知!!!!!!

很好!!
Q拔去警察局報案
我呢處理信用卡的掛失


皮夾裡有什麼:
1600左右的現金
信用卡*5張
i cash*2張 剛儲值各500共1000
提款卡*2張
身分證
健保卡
還有我媽今年生日包給我的紅包!袋子上有寫字!我捨不得丟!很寶貝的留在我的皮夾裡


處理掛失信用卡的部分
我很有話要說
5張信用卡裡有4間銀行

第一間我處理的是:台北富X
其實Q麻有個習慣!拿到新的卡片我會把卡片黏貼的那張紙留起來!因為上面有卡號
台北富x信用卡剪卡只需要報基本資料&卡號即可
所以兩張我順利剪卡!!!!!!成功的第一步!!

第二間處理的是:x新銀行
雖然我有把那張卡片黏貼的紙留起來!但是x新銀行的那張紙卡號並無完全秀出來
所以上述那招只適用上面那間銀行!!
電話接通是個男生的客服人員!跟我說要收1000元的手續費
我說:爲什麼要收手續費?
他說:要承擔風險什麼的屁話一堆!!
我說:之前新聞有說!收1000的手續費金額太高不合理!你們公司怎麼還收1000
而且我卡片遺失我自己也擔心被盜刷!我馬上第一時間打給你們!就是希望避免風險!卻還要我自行支付1000這樣合理嗎?
他(結巴):我幫你接專人!!
另外一個女生過一陣子接了電話:周小姐妳好!我跟妳核對基本資料......xxxoooo
卡片遺失已經幫你處理好了!幾天後會收到新的卡片!因為你這張卡有刷卡超過三次!所以不用收1000元!我們會自行吸收
很好!!!!!!!這才是我這個受害者想聽到的答案!拍拍手


第三間是:永x銀行
這間超優!!!!!男生專員聲音好聽不說!整個就是站在我們的角度處理事情
因為這張卡片我是扣保險費的!
那男生幫我處理好還說不用收費!二話不說的說他們銀行會吸收
然後還很熱心的提醒我!幾天後收到新卡要記得跟保險公司做變更的動作!
因為卡號會換!所以要變更才不會讓保險公司收不到錢


第四間~讓我火大的第四間:聯x銀行
這間是我出社會的第一張信用卡
我使用八年!從三張卡到現在兩張卡!一直是愛用者
結果
第一通接電話的男生讓我火大
他用機器人式還是沒電的那種機器人口氣說:
我們銀行要收1000的手續費
我說:之前新聞有說!收1000的手續費金額太高不合理!你們公司怎麼還收1000
他說:這是公司規定
我說:那好!我卡片不用了!你們不用寄新的卡給我!這樣還要收錢嗎?
他說:那要簽聲明書!
我問:那是怎樣?
他說:裡面資料填寫然後如果遺失期間有被盜刷!要我自己承擔這責任
但是他們會盡快幫我處理這張卡片的停用!所以停用之前我要承擔風險
我問:盡快是多快!他說我傳真回去後馬上來電!他們有人收到之後會馬上處理
很好!我給了傳真電話!但是依然不爽
所以傳真過去後!另外一個女生接了電話我又從新抱怨一次
我說:之前新聞有說!收1000的手續費金額太高不合理!你們公司怎麼還收1000
她說:公司規定的!我們聯x一直都這樣!不然就是給警察開的三連單!我們吸收800
我說:不用了!我傳真過去了!我用這個方法就可以了!那我請問!現在是11點46分是不是從這個時間開始計算
如果在這個時間之後我的卡片被盜刷!你們必須負責
她說:不是ㄟ!要給我們處理時間
我問:多久
她說:10幾分鐘
我說:那好!12點!中午12點之後被盜刷!是不是你們必須負責
她說:不是!如果是網路或是通路盜刷!還是要妳自行吸收
我說:那好!網路的通路的我自行吸收要到什麼時候
她說:今天晚上12點之前.............

掛了電話!我超火
很失望!這間我以往最愛刷的信用卡公司

我把手上另外一張沒弄丟的卡也剪了!我要跟你們斷絕關係!!!!!!!!!氣

到了下午三點
我意識到我的金融卡還沒掛失
打電話掛失
很好
台北富邦表現很優!掛了電話之後半小時
客服還打手機來確認!拍手!!!!!

截至目前Q麻的動作就是這些

身分證&健保卡明天才要去戶政處理

現在身分證遺失不用去警察局了
直接拿照片&戶籍本+護照或是另外一個證件去
馬上可以辦好!!!!

健保卡我沒研究!交給Q拔處理

另外
Q拔今天很辛苦的去警察局報案
因為皮夾是被偷的
全聯外面剛好停機車的地方有兩個監視器
所以抱著希望出發去
警察去全聯跟保全掉監視畫面
沒想到全聯跟保全各說各話
花生什麼事情他們要各說各話呢

原因是監視器沒打開!!!!!!!!!(驚!!)

全聯說:9/6也有人來調畫面!保全後來忘記開開關!所以到今天為止都沒有打開也沒錄到任何影像
保全說:是他們人員自行沒將線裝好

好個各說各話不打緊
全聯的店經理在不了解情況之下竟然打電話來敷衍Q拔
Q拔不是省油的燈!調查清楚保全的說辭之後打去質問店經理

我們只是要看影片但是你們疏忽了沒錄到任何東西
不承認這個疏失!在搞不清楚狀況之下給予一個推卸責任的答案
然後不道歉態度又不佳
今天我們只是遺失皮夾
如果今天有幫派在店門口鬥毆!或是什麼更嚴重的事件
那你們該怎麼負責
是所有全聯都像你們一樣
買東西沒保障嗎?????


店經理不以為然
聽了也不道歉

Q拔火打!打去全聯客服
過然客服小姐有誠意多了

了解事情後掛了電話
一個小時後又打電話來抱歉
還感謝Q拔的提醒他們會多注意

這就是奇摩子!!!!!!!!!!

明天的行程:早上去警察局
然後去戶政辦新的身份證
還有請允許冷靜的Q麻爲我的櫻桃小丸子 i cash &麻咪包給我的生日紅包袋掉幾滴眼淚吧!
皮包不見最不捨的就是這兩樣東西了>____________<

另外
同事說我很冷靜!!!!!!!!!
哈哈
這是誇獎嗎?我想我應該是很散仙吧 = ="



謝謝妳陪伴我三年多的歲月
我真的很愛妳
沒能好好保護妳!是我的錯><

就讓這一切變成回憶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