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曲之後~孕婦又偷懶了好幾天^__________________^

人家說孕婦有偷懶的權利
我還真的是很享受這個權利
搞到自己的人氣都逐漸下降了
還不趕緊挽救XDDD

話說
我是孕婦偷懶有道
秘書!!!!!!!!妳在偷懶什麼勁......

這天的約會
完全照著Q麻的意思走
很隨意很突然的安插這個捷運趴趴走的行程

dazzling cafe 用餐到一半Q拔問我要去哪
我想看電影!但是想看的還沒上映
不想逛百貨公司!想逛a la sha 但是Q拔不是逛 a的伴
突然想起幾米!!!!!!!
對吼!南港的幾米們!我想看一直沒機會
這天不就很剛好嗎?平常日人少~去那裡一定可以拍到很多好照片
跟Q拔說:我們坐捷運去南港拍幾米吧:)

本來以為很少坐捷運都以機車代步的Q拔會拒絕我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我跟Q拔難得一起坐捷運
感覺很像回到唸書的時代~~~~~~~~~有談戀愛的感覺嗎~噗XDDD

一到了捷運南港站
捷運軌道兩邊就馬上出現幾米的畫
超開心的啦~~~~~~~~~!!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相機猛拍:)



這是軌道邊的牆
是天使車廂跟死神車廂



死神車廂過後延伸過去的就是這些阿呆現身:)



這是另外一邊軌道的牆面
有忙碌的上班族們
有忙碌的動物們
還有悠閒的大象&地下鐵那本書的女主角



上去到月台
首先會看到這一大面牆面

娃娃兵&盪鞦韆的地下鐵盲女



肥嘟嘟的孕婦也參一腳的
好多好多椅子系列:)



我深深覺得在這個站上下班的乘客好幸福
尤其在我看到這面牆之後
就在心裡認真的這樣覺得~~~~~~~~!!

怎麼忠孝復興站就是一堆廣告看板
沒能擁有幾米的圖畫呢~~~~~~~哀哀!!



很認真的局部照
我很愛月亮忘記了這本:)

向左走向右走的女主角低調的在第三位!看到沒^^

另外還有小蝴蝶串場



我解讀為:職業婦女下班後跟著兒女一起分享這一天!然後邊開心的走回家

另外偷拍Q拔!!哈哈!



地下鐵這本書更適合捷運站不過了!!
所以地下鐵這本書的女主角又出現了:)



微笑的魚帶給他滿滿的幸福
有注意到魚在哪裡嗎??



這隻豬不理會熱鬧的捷運站&熱鬧的人群
很安穩的睡在樹上........

豬爲什麼是睡在樹上:P



小狗向企鵝問路^^

毛毛兔也插一腳了



開心的結束了幼稚園園遊會的母女準備搭捷運回家

開心的神清分享著今天的一切
濃濃的幸福味道是吧^^



這個路線的結尾
出現Q麻最愛的大象
一定要跟大象合照的阿^__________________^

兔子你是在偷吃蘋果是吧??



這面牆是我們在南港站的end

搭配的很剛好
也是地下鐵盲女的end

超愛這種fu

每天上班可以看到有多好~~~~~~~~~~~~!!

照片比文字多
因為幾米也是走這個路線低阿!!哈哈


是說
我們差不多都拍齊了
因為我跟Q拔每個出入口都巡視過了

所以要去的人請記住有這些地方可以拍拍拍唷^^

離開南港站我跟Q拔說我想在去新北投站拍照
記得之前有人傳mail分享新北投站一些可拍照的點

Q拔覺得這樣坐捷運去又遠又累
因為要換三條線

於是我們先騎車到士林
然後在換捷運

本來以為可以碰巧跟我的鐵咖秘書小姐巧遇
誰知道她臨時改變行程去了天下父母親拍攝地點朝聖



請記得捷運&公車都要禮讓老人喔!!



新北投的彩繪車廂
顏色很鮮豔
圖案也超Q

話說
我每天上班坐木柵線
之前也有彩繪車廂
我都沒機會拍到照片@@



新北投有很多好吃(某間超有名拉麵)好玩.好遊.好泡(溫泉)好讀(圖書館)

車廂裡面是什麼模樣呢~~~~~請看:



就是孕婦泡溫泉的模樣阿!!!!!!哈哈
傷眼啦!其實很難拍成功
這張也有點失敗了
加上Q麻表情不佳!傻呼呼的是怎樣= =



溫泉桶其實就是介紹新北投有哪些好~可以參考唷:)
也可以藉此認識很多好遊的所在



這裡有很可愛的造景

 特寫~~~~~~~~!!



嗨~~~~~~~~~~~~~~~~

看得出來他在爬101嗎??
我看不出來
是Q拔看出來的^^"



怎麼可以不搞怪一下呢:)

很好的happy end




這篇文照片超多
我整理超久

這天的約會簡單又滿足

跟Q拔這樣子簡單的約會機會很少
但是這天幸福滿滿

跟Q拔聊天說地
真的有像談戀愛的時候那種感覺

是說
孕婦這樣趴趴走實在是累壞了

介紹這兩個捷運站好拍照的點
希望大家喜歡

有機會我想抓小Q在去拍幾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