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本多田2歲了
這是一間我非常喜歡的蛋糕店
老闆娘親切且態度很好
整個店裡可愛又溫暖
是我非常推薦給大家
也是我常常希望可以帶朋友光臨的蛋糕店

上星期他2歲摟
恭喜之虞~在他的部落格也意外的發現一些優惠
所以拜託老公帶我去
還好老公答應了~不然我一定心裡默默的給老公扣分+心裡帶著遺憾



看到了唄!~就是半價優惠吸引了我
深怕要排隊或是蛋糕不夠買不到勒
還好~中午過去人潮沒有很恐怖的多
蛋糕也有指定款~所以量感覺應該是很夠
現場也有很多員工在廚房裡現場製作
還有平常買不到的小蛋糕呢!!



這次我是第4度光臨
吃過這些次我最愛的還是棉花香蕉星&Aloha 慶典鮮果塔 
所以這次這兩種一定要買啦^^
多選了一種~"午後花園"



因為小姐有提到這是伯爵紅茶口味+酒香櫻桃
所以吸引了我^^
回家吃完這三塊~我發現我還是鍾愛棉花香蕉星&Aloha
雖然這塊也是不錯~紅茶香味真的很濃~但是很容易膩~沒辦法獨自吃完

我們又加買了兩個小蛋糕



不過有點誤會啦
我明明點的是地瓜起司~就是最中間那個
結果我回到家吃到的是~蘋果白蘭地起司 = ="
雖然是也不錯吃啦~但是我偏愛地瓜物品阿><



因為是兩週年慶
所以現場佈置了一些喜餅跟派對用的組合
讓客人可以現場參觀以及訂購
優惠到月底
有需要的人客們~要動作快喔!!



最後還是要恭喜恭喜~2歲的菓本多田
未來要繼續加油研發更多美味的蛋糕
我呢~也會繼續支持&給予鼓勵的啦~哈

等小Q出關帶小Q去見見這間可愛的店~

菓本多田 pc home 商店街----------->可以點入參考看看這次的優惠內容

菓本多田的無名

恰恰與菓本多田之相見歡 no.1

恰恰與菓本多田之相見歡 no.3


這次的更多照片



菓本多田
北市光復南路
290巷41號1F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後直走即可見到290巷)
營業時間:AM10:30 ~ 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