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Q超愛玩的啦
都不睡覺
白天睡的超少超少
晚上非得玩到11點才睡
昨天尤其"歡"
我陪他玩到10點多~
畢竟他整個白天幾乎都沒睡到~所以想要把他給騙睡了

怎知這傢伙
竟然發現我的意圖
只要我抱他~他就尖叫喔!!尖叫ㄟ~~~~~~~~~~~~~~~
我只好抱他到客廳給我婆婆抱一下~我要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結果發生了令我超難過的事情
我兒子給我婆婆抱就停止哭&尖叫~
然後我泡好ㄋㄟㄋㄟ要把他抓到房間喝的時候
他竟然狂哭ㄟ~~~~~~~~~~~~~~~~~
然後我婆婆馬上飛奔來把他抱走
還邊說~阿嬤秀......
接著說~媽媽欺負你喔?!
我兒子馬上扁嘴是怎樣~.............江小Q你給我記住!媽媽心碎了啦
然後我公婆就你一言我一句的對我兒子說~媽媽欺負你喔!!

我只好半開玩笑的對小Q說
媽媽有嗎?

最後我還是把他接過來喝ㄋㄟㄋㄟ~他邊喝也終於邊睡著了
但是我因為他這個反應
晚上明明累到不行
還失眠~~~~~~~~~~~~~~~!!

媽媽真的受傷了!江小Q~~~~~~~~你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