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了以後
每次想去哪想幹麼想買什麼就得利用平日&特休時間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
不用照顧小Q~
不用跟婆家人交代去向
可以自由想去哪就去哪

可是缺點就是
畢竟是平常日
願意花特休陪我在那邊隨處晃隨處逛浪費一天的人有多少><

這是後就必須感激e-lin
找了這麼自由的工作^^"
可以任我擺佈~~~~~~~
不得不說
其實我很羨慕你這樣自由的工作
卻又擔心自己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我已經老了~戰鬥力已經不如以往
所以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
請記住我在你背後陪你一起衝喔!!!!^^

兩次的約會
我想簡單紀錄一下我們兩吃了些什麼

第一次約會
是前往內湖去血拼~a la sha的尋寶樂園^^"
就是去撿便宜啦.....
意外的發現這個


剛好在優惠買一球送一球
我們選了牛奶跟芒果口味的!!


e-lin say芒果的很芒果^^
味道很濃啦!而且口感很綿密ㄟ!絲毫沒有空隙的冰淇淋~good
他們家口味超多的啦!還有西瓜&柳丁.....等等!!
不過價位頗高就是了~除非買一送一不然我可不會輕易嘗試呢!!

第一次的約會後來有加入個瘋子嘟嘴王-may小姐
三個人等於300隻鴨子~我們聊的很瘋狂
瘋狂到我都忘記正在喝飲料急著要說話導致飲料噴出來的局面~嚇到他們兩位啦^^"



第二次的約會其實是我想幫 e-lin慶生
但是演變成幫我選購一些"哩哩扣扣"的逛街行
重點是還都沒買到是怎樣

中餐我們吃了


花月嵐的拉麵啦^__________^
我點了新的限定口味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黑嘛嘛的黑麻油引出陣陣香氣
也讓拉麵不那麼鹹~
是個不錯的選擇






卡滋炸豬排
豬排普普
比起上次我跟老公吃的雞塊~雞塊好吃多了


後來因為下雨加上我們還有時間
到我們家附近打算找個地方坐坐聊天
沒想到意外的被著個有趣的招牌給吸引



沒錯!!這個就很類似那隻美人魚的招牌..........
不過人家是apple tree啦!!

這間藏匿在蘆洲新的住宅區內
意外的內用全部客滿
這天是平常日ㄟ!!星期一ㄟ!!客滿是怎樣
所以我們就點了在外面坐著聊摟



你們看~
那奶泡打的有多綿密阿~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好
我有喝一口~真的是好喝喔!!
便宜又好喝的咖啡~下次還要再度光臨



我的蘋果茶
因為回家還要擠母奶~所以沒辦法品嘗咖啡!!只好點個無關緊要的



我們點的奶油蜂蜜鬆餅
因為便宜所以沒有花俏的裝飾
料很簡單但是好吃

在這裡我們聊了狂多狂多
本來坐在室外~可以大聲狂聊
後來因為有客人離開
我們進入到室內
逼得我們壓低音量
但是還是說了很多很搞笑的話題
有關歐巴馬跟名偵探柯南的組合到底是怎樣

別桌有個可愛的小女嬰
安安靜靜的待在那
也不吵也不鬧
他媽咪在一旁認真的看著書
他們待了好久~忍不住我去搭訕他們^^

原來他們也住在附近~
小女嬰之所以這麼乖!是因為媽媽從小有訓練
想想我們家小Q~唉!!!!!!算了!!我不奢求什麼了~

這間店十分有特色


可愛的桌上擺飾



牆面其中一格的擺飾



吧檯邊的擺飾

這間點有很多很多很可愛的木製品
可惜小姐說不可以拍照
我跟e-lin很手癢的偷拍了幾張^^"

唉~下次去再問問另外一個小姐好了
希望可以讓我拍些可愛的照片回來放

有機會到蘆洲可以來這間店走走
東西便宜又好吃
裝潢溫馨又可愛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