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文,趕緊跟大家來分享!!先說明~這不是廠商揪的寫手文唷!
是某天,Q麻在無名晃過來右晃過去的時候~發現左下角廣告視窗出現了這款~羅慧夫用愛彌補公益年曆的廣告!
Q麻二話不說,趕緊點入網頁瞧瞧

這次的活動商品非常吸引我
除了有手繪桌曆之外!還有三本文學獎得獎繪本
重點是~這三本繪本都是出自國小生之手唷!!((拍手拍手!!))

昨天到手馬上帶回到家跟小Q一起分享
邊翻著內頁!邊跟小Q一一介紹家裡面的人生日的月份跟日期
然後一起看著裡面的數字跟圖案:)

翻到小Q生日月份的時候
小Q問:誰會跟我一起吃蛋糕呢?
我說:外公,外婆一定會幫你過生日了呀!他們每年都會買禮物送你跟你一起吃蛋糕
還有拔拔,麻麻,妹妹~另外還有蛋蛋弟弟.小蜜.恩恩弟弟唷:)

老公的生日月份!

新成員小花生日的月份:P


開心的把三本繪本一口氣唸給小Q聽
其實這繪本的故事都是圍繞著"勇氣"這個主題
挺適合現在的小Q~不過裡面的有些故事被我巧妙的改變!讓小Q更能接受
也幫小Q順便打一劑強心針~準備應付明年上幼稚園之路:)

問小Q最愛哪一本
他很開心的說:我最喜歡大力丸

Q麻覺得買這個產品真的很值得
一方面做愛心!一方面小Q也獲得三本繪本!更獲得很棒的故事跟做善事的充實:) 推薦給大家唷!預購從速!!

{###_pandaqq/257/1238620857.jpg_###}

「喜歡自己,也尊重不一樣的朋友」 !今年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由孩子們的創作「用愛彌補」,以孩子的角度看世界,每一幅小小畫作裡都是ㄊㄚ想說的話。2012年就讓孩子的故事陪伴我們一起渡過!愛的串連從ㄊㄚ開始,由你接力~

訂購資訊請看:http://www.nncf.org/shop/products/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