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是小Q媽跟小Q爸轉變最大的一年
我們不再是指2個人..........




我們是指3個人了~
多了小Q圓滿很多 
2008.6 



當你還在我的肚子裡
雖然我知道當你的到來將是我另外辛苦的開始
但是我對於你的出現
充滿喜悅&感激

每天每天對著肚子裡的你
說著我多愛你
有了你~我發現~原來說"我愛你"竟然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2008.06.21
小Q的來臨
帶給我跟小Q爸另外一個責任
更帶給我們更多的幸福
你帶著滿滿的愛來到這個世界
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我每天每天都在感謝著你~感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



也許我不是個100分的媽媽
但是我的努力絕對是100分

對你的努力跟用心
我自己最清楚
你是我懷胎10月
滿心期待
更是辛苦在生產台上用力生出的孩子
我對於你的愛絕對不少於任何一個人~



有了你以後
我變得很怕死~
我怕我再也見不到你
我希望我可以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
所以我每天在公司午休都會夢到你

親愛的我的孩子~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看著你看著我的眼神
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嗎?
我多希望我所付出的努力這一切的一切你都可以知道
所以我就算上班在忙
下班在累
心情在不好~
我都要在這裡紀錄你的一切

我用我的方式愛你
不管我做的是不是100分
但是我對你的用心一定是超過100分

寶貝~不管說多少次
我都不膩
不管你愛不愛聽
我都好想說給你聽
我愛你~小Q~



媽咪表達能力不好
作文能力更差
我只能用些簡單的文字表達我對你的愛
但是行動絕對不這麼簡單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們共同努力
你,我,爸爸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爲我們以後將來即將擁有的小家庭加油著

那些討人厭的問題
我可以為了你忍耐



爸爸跟我會更努力更加油
希望我們的共同夢想跟希望
可以在2009年成形

就算不行
也希望在2009年可以向前邁進一大步
而不是在原地打轉


2009年
希望可以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年

小Q:媽媽更希望你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
當個乖小孩
不要變成被阿公阿嬤寵壞的孩子

媽媽一定會為了你更努力
也一定會為了你撐下去
不會再萌生放棄的念頭

2009年的新希望跟目標
成為人人羨慕的幸福美滿小家庭
加油^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