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這4天
我只能說
真的是在渡假勒^_____________^

這4天
第一天待在瑞芳奶奶家
小Q的狀況比較好了
怕生情形還是有
但是沒有像上次那麼嚴重
感覺上~小Q再大一點要讓他多出去走走了
不然這麼怕生都不給別人抱
累死我跟Q爸了

然後在娘家過夜的第一天
本來我以為小Q會不習慣
後來晚上睡的還算OK
只是不給別人抱~
不過~還好小Q這幾天最大的進步就是他已經會坐了
所以很多時後他可以坐很久的跟我玩
我才可以休息一下
&第2天過後跟我爸媽混熟了
就願意給他們抱了~呼呼!!不然我的手痛一直不好~積欠很多文章都沒辦法補齊



小Q在12/31的晚上
被蚊子盯成小花臉
所以看到照片中的小Q~跟小花喵一樣
醜醜的見客了^^"



這4天待在娘家的小Q跟小Q媽
真的很幸福
吃飽睡睡飽吃
跟小Q兩個人玩的很開心
我爸媽也因為小Q變的很忙但是很開心
平常家裡只有爸媽兩個人
弟弟因為工作所以很長的時間不在家
我因為嫁出去~所以回家的時間很少
很希望可以經常回去陪陪他們
帶著小Q回家
這四天下來看到爸媽因為小Q而開心而大笑而歡樂的像個小孩似的逗小Q
就覺得更應該多多回家陪陪他們兩老
現在小Q比較大了~我想老公應該會答應吧~對吧!好老公^++++++++++++^



小Q真的很棒
是個可以帶給很多人歡樂的小傢伙
媽咪真的好愛你唷~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