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andaqq/410/1883094913.jpg_###}

雖然嘴巴上唸著這是臭商人的噱頭
但是沒想到Q拔還是有心
難得的今天2013.01.04(五)--->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

昨天問我今天有沒有要加班
我沒多想!因為Q拔一向不是個很浪漫很細心的傢伙!尤其是對我.....XD

下班音樂響起~我還在位置上校對同事的圖面
沒加班我還是都待到六點才走!已經習慣了~
下班音樂還沒結束!就接到Q拔的電話!........這傢伙已經在公司樓下等了@@
手忙腳亂的收拾東西~匆忙下班!坐上車.....Q拔說要帶我去買蛋糕

真是意外的驚喜!本來我還想說我順路買個蛋糕回去簡單過這一天的呢^_^
車子停放在公司!兩個人浩浩蕩蕩的搭捷運到古亭站
 
{###_pandaqq/410/1883094916.jpg_###}
 
找到這間最近在臉書超火紅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http://www.facebook.com/minuit1200?ref=stream
最想吃的口味今天天氣不適合~所以沒做
買了生巧克力的還有綜合野梅塔!

本以為買完蛋糕就會催促著我趕快回家的Q拔
居然說:我們吃完晚餐再回去吧!~~~~~~~~~~~ 第二個驚喜來著!^__________^

在古亭站附近逛啊晃啊的!找到一間巷弄美食
 
{###_pandaqq/410/1883094914.jpg_###}
 
一餐200填飽我們兩個人的肚子!而且湯頭好喝到不行
 
晉江小吃店~老闆娘服務很優
台北市同安街10號~

吃完晚餐!心滿意足的回家
迅速洗好澡!開始來享用我們買的美味蛋糕
 
{###_pandaqq/410/1883094912.jpg_###}
 
不得不大力誇獎

真的是好吃
 
婆婆也愛~~~~~~~~~~~~

尤其那款綜合野莓~還有淡淡的花果香!酸甜滋味真適合今天這日子


{###_pandaqq/410/1883094911.jpg_###}
 
生病臉色不太好的我
隨手剪了三顆愛心~1314咩~就三顆愛心吧!!

ㄤa:
結婚到今天~雖然已經沒有那種談戀愛的甜蜜滋味
取而代之的是每日為了孩子的事情忙碌&爭吵
意見相左不說~教育理念不同也罷
我常常粗心大意&忘東忘西的讓你很受不了!
我知道我自己常常笨手笨腳的也常常少根筋!
但是請相信我一直很努力的當個好媽媽~這一點是不容許懷疑的

 
其實一個正常的家庭~每天早上爸爸跟媽媽一起忙著孩子一起帶著孩子出門
每次上班的路上看著爸媽一起牽著孩子去上幼稚園~這一點是我們兩個無法做到的
因為你的工作關係!我們沒辦法一起接孩子上下課
早上甚至是我一個人忙兩個孩子!對你而言看似簡單的動作:帶妹妹去保母家然後回來帶哥哥去幼稚園
但是要在早上短短半小時之內弄好我自己&弄好龜毛的哥哥&弄好妹妹是一件很"分秒必爭"的任務
偶而的忘東忘西~請你不要生氣!有時候對我可以給予多一點的原諒嗎?
冷靜想想~這些事情又需要你扯開喉嚨對我大聲嗎?


還有
我們每天見面時間就少了
我多麼希望我累了一天回到家~可以看到的除了孩子們的笑臉之外!你不笑至少口氣對我好一點咩
進門一句對話都還沒開始!劈頭就被罵的心情很不好受!
尤其又在你爸媽&孩子面前~可以改變一下這一點嗎?很傷人ㄟ


另外
我可以接受我跟你兩個人在房間裡~你怎麼數落我&教育我生活上該改進的地方
可以就我們私下房間解決~不要在你爸媽或是在孩子們面前嗎?
其實常常冷靜想想!我也不是很想叛逆的反抗你!而是你老是讓我在你爸媽面前抬不起頭來

我很愛你!所以很多事情都選擇"算了"
我知道你也愛我!雖然你嘴巴很硬!又常常愛生氣愛罵人!像刺蝟一樣
但是你有很多小動作我看在眼裡也是很開心!
 
像是晚餐有魚!你會貼心的幫我挑刺~
某日下大雨~自願開車來捷運站接我下班~雖然後來大吵收場

我們幾乎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這樣的日子~說真的其實很累
我希望的是好好溝通而不是每日爭吵..........哀!

我們兩個還年輕!雖然有兩個孩子又跟公婆住~種種因素之下!不得不一點一滴的失去那種戀愛的感覺&所謂的浪漫
但是我們也是恩愛的談戀愛!曾經是最了解彼此的情人知己
為什麼一定要被這種種因素而起了變化呢

我們既然決定結婚
結髮牽手就是一輩子!
未來的路不論如何!我們都是要一起面對一起走下去的ㄟ

對我好一點!我會對你好兩倍
不要再像刺蝟一般對我!我是你內人不是外人呀~

請原諒我文筆不好!也許表達的不夠完整
只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還在!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可以包容以及原諒你的一切
當我不在乎的時候!一切也許就會無法挽回

溝通很多次!希望你能了解
還有今天的安排
我很開心!在這樣克難的條件之下(孩子跟公婆)
我們還可以在外面單獨約會兩小時!真是珍貴又難得呀!哈哈

我不需要禮物!我需要的是陪伴
還有~我認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要一直宅在家!多帶我跟孩子接觸大自然~外出看看這世界
家裡面只有玩具跟電視還有書籍!大自然可以給予孩子們的!家裡都沒有
 
記得你答應的!孩子大一點!要帶我們去武陵看櫻花!今年我暫時放過你!

以上
 
還有~祝福大家一生一世幸福&事事順心&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