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Q拔貼心的爲大家製作了遊戲辦法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將圖片抓下來
竟然連聰明的阿呆小姐都不會 = ="
可見得這個方式有點難度

所以大家去看新相簿吧^^

 


----------------------------------------------------------------

說起來還真歹勢
這麼少人氣也跟人家玩什麼踩踩樂 = ="
唉唷~
其實是Q麻最近覺得想辦個活動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愛護跟支持還有鼓勵
所以想藉著踩踩樂
送個小禮物給在無名看著我以及看著小Q的朋友及格友們


廢話不多說
來說規矩吧!!

規矩is:

我認識的朋友,同事,格友們皆可
在我的版上留言次數超過5次以上即可

夠簡單吧
以上兩個條件有其中一項就可以了!簡單吧^^

但是要踩多少人次
這數字真是難定啊!
本來想說60000
但是好像會很久ㄋㄟ!!@@
擔心沒人要踩~我不就很糗~哈哈
56000感覺一下子就會到了~不好玩><

那來56789會不會太難記 = ="
唉唷~好啦!就這樣子吧!管你們的~難記也要自己加油~哈哈!
那就56789吧!!


踩到的人請按下Print Screen/SysRq鍵
然後傳到Q麻的mail:bow.14@yahoo.com.tw
主旨請打"無名踩踩樂"......ㄟ!因為信箱太多有的沒有的信件!有主旨比較好辨識~^^

因為擔心無名的系統會出現兩個以上的得主
Q麻這個活動只準備一個獎品
所以~以最先發mail給我的人為得獎者唷!!


禮物照片如下:


登登登...............................................



 

哈哈~是低
就是一個aplle 小將的音樂轉轉轉
是照片中的其中一個~請勿選色^^
收到實物為主!!
請大家踴躍參加吧!哈哈~禮物Q麻今天已經買好了!唷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