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跟小Q平常的活動吧
只要是假日天氣好
我跟小Q就是公園跟apple tree兩邊走兩邊逛
小Q最近愛上了溜滑梯
只要遠遠看到公園彷彿知道似的
就一直比!!就是要我帶他溜上一兩回

可是現在還不太放心完全讓他自己溜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跟著他一塊溜^^





溜玩溜滑梯
離開公園~當然就是前往apple tree了!!



目前Q麻跟小Q假日幾乎還是都會待在apple tree
還是喜歡他裡面的氣氛跟感覺

這天我們待在裡面超久
結果有一對恩愛的小情侶更久^^"

於是Q麻很無聊的偷拍了他們倆!!哈哈



小Q os:麻麻你在拍誰?!是在拍我嗎?!



小Q os:麻麻~我也要看!你是不是在拍後面的哥哥跟姊姊~~~~他們在幹麻?!



拔拔來apple tree接我們回家!經過公園又去玩了溜滑梯跟這個
看看小Q~愛的呢^_^




今天~本來要跟小叔&小叔女友一同前往apple tree
但是因為Q麻覺得已經好久沒有一家三口一同出遊
所以拜託了Q拔犧牲一些睡眠時間帶我們出外遊玩
想了許久~因為擔心天氣好像不太好~快下雨似的
所以我們再度前往台大校園

小叔跟小叔女友兩個人都沒去過!
帶他們一同出發去!!

一路上陰陰的~實在很擔心就必須這樣子折返><
還好天空有作美!!雨沒有下下來



但是因為有點冷冷的
所以小Q穿了件外婆買的薄外套




小Q你是在裝可愛嗎?!

可是說真的~這張真的很可愛~哈哈^_^



是在吃茶葉蛋的蛋黃
我那偏食的未來小嬸很偏食
10樣東西有7.5樣是她不敢吃的
基本上蛋黃是其中的0.5樣^^"
所以小Q吃的是她不吃的蛋黃~哈哈!!

瞧大家........這個靜止的畫面
真是有趣!!
大家都很專心呢
不過是在餵小Q吃蛋黃罷了
大家好像在做啥大事!!^^



這是小Q的胖叔叔跟阿姨
小Q最近很愛找他們玩唷!!



Q麻真的很胖很胖
可是瘦身之路真的很難很難

Q麻真的很希望可以跳過夏天
也希望明年快點來到
讓我快快懷孕生下小花之後
我一定要瘦身變成辣媽~~~~~~~~~~~~~~~氣氣氣!!



接下來是Q麻想讓小Q走走走
走一走運動一下



這傢伙非常急性子
整個爆衝

讓拿著相機的Q拔跟未來小嬸整個驚慌失措
不過還好還是有拍到不少張好看的照片^^



開心的打招呼~
開心的學走路
這傢伙~學走路急的呢^_^
慢慢來江小Q
我們慢慢來~~~~~~~~~!!



教小孩學走路的過程
有人是說不要扶
可是不扶怎麼走呢!?
我也搞不懂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方法是否正確
也沒有多爬文去做功課

反正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來慢慢走
我也沒有給予過度的保護
認為小孩子偶而的小跌倒小碰撞是還OK
不要大受傷就好~像上次摔下床就是大受傷><



你開心就好
你開心我跟拔拔就開心

寶貝~我們最愛的就是你的笑容



天氣不夠好
不然真想再續攤

結束的路上
看到狗狗的小Q
就整個看呆了~~~~嘿嘿

小朋友好像都愛看小狗ㄋㄟ^_^



最後送上美美的繡球花

台大真的很不錯
多帶家中的小朋友過來走走
陪著孩子一同成長
不要讓小孩早早的就變成宅男
整天面對家中事務
對小孩子的成長幫助不大!!

外面的世界有花有草有小動物
有許許多多等著我們帶著孩子一同去挖掘一同去認識

錯過了這個時期多可惜~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