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了~這篇文會很長

所以才想分為上下集

其實是那天照了很多很滿意的照片~所以照片會比文多啦~哈哈




雖然這天的成員之二:

蛋蛋一家子跟葵葵一家都突然有事
小孩子成員一下子少了兩個
讓我擔心小朋友們會不會孤單了些...........

事實證明~不會ㄋㄟ!!@@

而且忙翻了我們八個大人~哈!!



今日孩子成員is
主角-江小Q
可愛女配角-璇璇
跟踩踩樂得主-小蜜



本來是讓三個小鬼坐在一起
後來發現這樣子照顧不容易
而且這三個傢伙會互相動手 = =
所以趕緊將他們三個分開



所以就變成聯誼的局面~哈哈
這樣子的座位
像不像王子選妃~~~~~~~~~哈哈!

不過這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也是會互相動手搶東西
不分年齡大小~小的不讓大的!大的也不會搶輸小的!之中發展出一些戰爭~哈



看看小Q~今天可是非常開心
笑容滿面~
而且意外的表現良好
讓我這個麻麻覺得.........這傢伙意外的是不是懂事了呢^^"((整個想太多!!))







所以蛋麻~放心
小Q今天沒有選妃~他沒有忘記他有小米了

雖然~我ㄧ度懷疑他有被小蜜電到!哈~



看看~小蜜那放電的雙眼
其實是電到我了~哈哈^^"



而璇璇呢?!
似乎是被坐在對面的Q拔吸引吧!哈哈
我還對著璇璇說:
你不要跟我搶!他已經是我的老公!我是他老婆
如果你要跟我搶~我一定輸你的!論年齡論身材我都輸 = ="
就像壹周刊每次都會有勝負表格~璇璇那裡的勝字一定多於我嘛~~~~~~~~~~@@


當我們大家坐定位
也看了目錄點過餐~一陣瘋狂聊天&陪孩子們瞎忙的同時
小蜜拔默默的拿出了................



小Q最愛吃的小饅頭



小Q很愛吃
可是Q拔要我不要常買這個給他吃

所以小Q已經好一陣子沒吃到了



小Q吃上癮
瘋狂吃不停~~~~~~~~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



眼睛閃亮亮的瘋狂拿著餅乾
一度小蜜還生氣哩^^"



可是小Q哪管阿~狂吃個不停!!哈哈~~~!!



不管我怎麼制止小Q
他就是不放手也不放棄
甚至開始唉唉叫>"<



這真的是小Q的最愛
所以說~~~~~~~~~我兒子很好收買也很好騙

下次想來我家抱小Q的人
就攜帶小饅頭吧~哈哈!!

後來~還好Q拔點的東西來了
不然這一盒小饅頭真的會被小Q吃個精光@@"


此時在一旁的璇璇也沒閒著....








當然不行阿~兒子
你要知道酒後會亂性阿~~~~以後酒少碰唷!乖~~~~~





<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