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今天Q麻又心血來潮

我問小Q

ㄟ~你喜歡小蜜還是小梅子(保母家帶的小妹妹)
Q:喜歡小蜜拉!

我又問


喜歡弟弟(恩恩)還是喜歡妹妹(小梅子)


Q:喜歡弟弟(恩恩獲勝^^)

我又問
喜歡小蜜還是喜歡小蜜麻麻

Q:喜歡小蜜麻麻~~~~~~(我跟Q拔兩個大笑ing)


你喜歡小蜜麻麻還是喜歡小蜜拔拔(故意調換順序)

Q:小蜜麻麻啦~~~~~~~~~~~~!!(不耐煩的小Q回答著)

那~你喜歡小蜜麻麻還是喜歡麻麻
Q:喜歡小蜜麻麻.........(Q拔大笑ing)


最後我又問
那你喜歡大象還是喜歡小蜜麻麻

Q:大象啦......................


獲勝..............不可取代的地位!!

我~輸給小蜜麻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