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親子生活館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躺了很久
這次的小衣櫥之旅行程安排特意安插了這個地方
我跟小蜜麻一整個很期待這天的到來呢~哈哈

意外小插曲
真是嚇死倫了
竟然手機下班忘記帶回家
Q拔的手機又很兩光的三不五時就沒電

害我這一天一直很緊張跟小蜜一家子失聯~哈哈

其實意外的有點不好找
在巷弄裡面
嚴格說起來附近算是很好停車
運氣運氣我們很快的就找到停車位
還幫小蜜一家找到

可惜
那一家子不知道往哪繞走了
小Q拔在外面尋找他們找很久勒

小Q因為還在睡覺
所以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拍拍內部給大家看看



一面牆有點希臘風~我加了一點分數^^
內部顏色很鮮豔!也加分

但是唯一的一點
是我的錯><

我功課做的不足

一直以為孩子們不用收費
只有大人需要消費 = =

結果不是低!是一歲以下的孩子不用收費
這一點要搞清楚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ndaQQ&b=317&f=1033081147&p=10  
(有興趣的人自行點入去看~)




這裡遊戲空間老實說
是做的非常有誠意的~
遊戲空間>用餐空間ㄟ

遊樂器材多
環境很乾淨呢!

空間非常寬敞
讓孩子們雖然是待在室內
確有非常足夠的運動空間!!
這一點也非常直得誇獎




後來小Q起床
馬上瘋狂在裡面大爆走
此時Q拔&小蜜一家子還不知道身在何方呢!?^^

小Q發現了他最愛的餐具
馬上捨棄玩遊樂器材
要我幫他拿餐具讓他坐著好好的把玩~

在生文之前
剛好看到小蜜麻生文了
這傢伙說愛的招呼是小蜜對小Q!不是她!!
屁勒(ㄜ.........這是Q麻的口頭禪^^")



明明大家都還沒坐定位
蜜麻這傢伙就對小Q動手來個愛的招呼!
小蜜再後頭沒注意
這一切都被Q拔用相機捕捉到了!!

說~你這樣怎麼對的起小蜜跟親家母~



結果竟然連房間鑰匙都拿出來給小Q!!

小蜜麻~你這樣子怎麼可以勒^^"



是阿!蜜麻
你也體諒一下小蜜阿!
她的對手一堆!有小米!君君!還有璇璇
你說
你這樣子湊一腳~小蜜要怎麼辦呢!?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吼吼!!



我支持你小蜜!
因為Q拔很喜歡你捏!^^

吃過了我們大人的義大利麵
孩子們也吃了店家有貼心準備的"小朋友的粥"
小Q&小蜜在也坐不住了

他們倆想要擁有自己的兩人世界




你說你說!這下子好像是小Q又再害羞了是吧! = =
可是小蜜這一身衣服還真是好看阿!忍不住誇獎一下!
推推推阿!言麻的小衣櫥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血拼!不會失望的!哈哈





裡面這一區有很多積木在箱子裡面
小Q在家裡很喜歡看我們堆積木堆高高
然後他將積木推倒!他就會很有成就感笑的很開心

最近他開始自己動手堆積木
家裡面堆玩積木後一定要幫他拍拍手說好棒
不然他會指著你!ㄟㄟㄟ的不停唷!^^

今天這般的大積木!他老大當然是非玩不可
跟Q拔兩人一組的很努力的玩著積木都不理我們
露底褲了都不知道阿~



喔喔!小蜜嘟嘴了!
小Q你看你!不可以像拔拔一樣阿!爲了玩忽略另一半~!!災某!麻麻是過來人!麻麻教你!!



這一切發生的很迅速
馬上堆好的高高積木
會被這傢伙瞬間爆衝然後推倒
倒了之後他就是那一附表情~順便說個:吼~~~~~~~~
(吼!什麼吼!是你推倒的ㄟ!!)

對了!忘記說~這積木看似是木頭材質!~恩....別被騙了
是軟的!安全的狠^^"


劇烈運動過後
小Q突然意外的尋覓到這個東西
然後就安靜的坐在哪兒玩~你長大想當.......創作才子周董!?





一旁來亂的小手!應該就是小蜜的吧~


小蜜!別這樣!
小Q以後要是真的當了創作才子!你也可以因此而當上貴婦呢!
別吵他!創作需要私人空間!!^^




以後你成功了
我會拿這張照片當作你首張創作專輯的封面!你說好不好呢!
想當星媽想瘋了的Q麻~哈哈!!



很難得竟然再這時候被我拍到小Q獨特爬行姿勢
這姿勢可是他自創發明的爬行姿勢
學爬之後一兩個月!也許是因為膝蓋會痛吧!這傢伙自創的爬行姿勢
讓他失去寶寶爬行比賽的資格!因為膝蓋沒落地 = ="

超搞笑!見過的人才能明白~
這姿勢意外的也讓他爬的超快!快到我比不過他勒 = ="

話說
小蜜麻有個小秘密!就是他不敢溜滑梯!瞎毀阿~~~~~~~~!!

所以小蜜很少機會溜滑梯!
這次小蜜展現了非常豪邁的姿勢!
雖然是錯誤示範
但是看小蜜玩的這麼開心!笑的這麼得意
哈~管他什麼對的錯的!開心就好唄!



其實小Q也很愛這樣子爬滑梯
只是保母家剛好也有個遊戲空間裡!有溜滑梯的器材
第一次去的小Q也是像照片中的小蜜一樣!是這樣子玩溜滑梯的
可是自從去了那個保母家之後
就.......變了!
我只能說這個保母所教給小Q的一切
其實我都很感謝!



因為我們當父母的會有些放鬆標準
可是保母一定要維持他們那裡環境空間的秩序
所以小Q也比須遵守跟改變!
小Q過去這之中的確改變很多!唯一不變的是

在家裡還是個大霸王~(昏!!)









唉唷我的媽!這張笑的也太甜了吧!呵呵~
這麼可愛的小蜜!當我家小Q的初戀情人!真是我跟小Q的榮幸阿!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小蜜是不是超可愛的
小蜜阿!你在外面可別亂對人笑也別亂對別人放電唷!
我跟小Q很擔心捏!~^^"



連我媽都說他們兩個有夫妻臉!哈哈!~
我媽甚至對小蜜一家做了身家調查!(當外婆的是很慎重的唷!哈哈)



這個地方小蜜似乎不太愛!只玩一兩次
小Q倒是挺喜歡的!
但是陪他玩這個挺累人的
所以我也只讓他玩個兩三回!

這老大不知那來的搞笑舉動
擋在小蜜前面是怎樣!
你有做錯事情要請她原諒嗎!?

最後
在小Q不小心跑到墊子跟地板有個高低差
而不小心跌倒撞到嘴巴!咬齒再度咬到流血而畫下句點 = =
牙齒長很多之後~這已經是發生第3次了
第一次血流超多!嚇的我們送去診所塗藥
之後兩次有種見怪不怪!但是還是很心疼的心情

小Q喔~你自己牙齒長齊後自己走路小心麻
我怎麼可能一直在你身邊當保護罩(昏~~~~~~~!!)



米拉生活親子館!嚴格說起來
Q麻應該不會主動想辦pa在這裡!但是如果有人約我
也許我會去
Q拔不推這間店!我則是持平平的態度!
推不推呢!大家仔細上網做過功課或是問問蜜麻他們的反應吧!
我個人不表意見^^"

小朋友玩的是有開心拉!這一點也許可以當做參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