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的很慚愧
小Q麻每次都偷懶
尤其對於非小Q的文章
總是會一拖再拖
這篇文沒人逼我寫!但是我就是想分享給大家
結果~~~~~一拖被我拖了跨了個年度
硬是從牛轉乾坤跑到虎虎生風來了~~~~~~~~~~~~!!(冷!!)

廢話不多說
主題是
悠閒下午茶非它莫屬之~blender甜品屋!!

為什麼要強調悠閒呢
因為:

第一 沒有限時間
第二 沒有很多人在旁邊的位置機哩瓜拉
第三 像家一樣的舒服的沙發跟抱枕

以上

讓我們幾個"小女生"瘋狂聊上3個多小時都不嫌累



平常日的午後
隔絕了窗外的車水馬龍
也隔絕的外頭台北市的匆忙腳步
這個地方是在人多車多的南京東路上!相信嗎^^

其實已經頗有名氣的blender甜品屋
我覺得在部落格走的算是小低調路線
但是簡單的裝潢加上法式薄餅
blender甜品屋是躺在我口袋名單很久的一間店

慎重的訂位
請他留窗邊的沙發位置給我

可是到了之後
姐妹們選了另外一張黑色的沙發
更顯舒適



位在2F的blender甜品屋
一樓是精品服飾店
本來還打算小逛一番
結果聊的忘記時間!所以作罷
不知道單價如何呢????



我拍的角度不好
看的出來嗎?這是切菜板ㄟ
真是個搞笑的巧思!

下午茶搭配組合式
甜點+指定飲品=199

重點來了
小Q麻想換飲品
可是小姐說!要換飲品的話!甜點跟飲品都要變成原價ㄟ!!
蝦米!這樣加一加要300多ㄟ!差這麼多~

怎麼跟一般Q麻去的下午茶點不一樣勒
Q麻想仔細了解~所以問了個很詳細

小姐是說
因為避免麻煩跟誤會
所以才會用原價去計算
要是用貼補差價的話!根本也差不了多少~
會讓客人有種沒便宜多少而不開心的錯覺!?

可是小姐自己又說
搭配組合的飲料很好喝!一杯也是要100多元

問題來了
如果用貼補差價!為什麼適用飲料的原價去扣29元(正確數字有點模糊但是相差不遠!!)

聽小姐這樣解釋過後!更讓人困惑
沒有解惑還更困惑是怎樣@@?

總之~我們這幾個姐妹也不想在聽下去討論下去
就點了不用加價的搭配組合

不過後來這樣子坐下來
發現
其實給人家坐這麼久
多花點錢換成想喝的飲料也是划算啦^^"

請原諒人妻人媽的精打細算
等你們以後當媽了就知道~噗噗!!




Q麻的巧克力香蕉
Q麻最近瘋狂愛上巧克力!不知道是怎樣

也一直覺得巧克力配上香蕉的組合很完美
所以來之前就想好要點這一味!!


薄餅帶點鹹味
突顯香蕉的香甜~~~~~~~~~~~微妙的也帶出薄餅的香氣呢

簡單的擺盤
加入些許核桃
我愛



飲料是普通的紅茶^^"




朋友點的
這一味清爽鮮甜
搭配煉乳的薄餅也有另外一番風味



遲到的友人點的
熱飲品搭配可愛的杯子!帶點童趣~加分

華麗的水果擺盤
肯定花了不少功夫!!

這天
謝謝姐妹們陪我談天說地
雖然不常見面的我們
我覺得不夠常拉^^每次離別都讓我很想念
更希望下次聚會可以趕緊來到

簡單的這天下午
太陽大的完美!一掃我整個月的不愉快
真是大大大感激

推薦這次的店家

blender甜品屋
台北市南京西路44號2樓 (02)2552-7556

很適合悠閒的久坐唷!^_^
改一下餐點計算方式會更好~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