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低
我們這一家子不"小心"又遲到了><

其實這天早上的小Q吃飯就沒啥胃口
原來是腸病毒的前兆!但是我跟Q拔都沒注意到
只是認為小Q又不乖乖吃飯!而拖延了很多時間導致我們"又"遲到了~
真是對小蜜一家子感到歹勢^^"



話說~這個泡麵展的活動
是某天我跟Q拔在電視上意外發現的活動
就是蝴蝶姐姐跟陳漢典主持的那個節目~
今天發現出雜誌了勒!!
類似食尚小玩家~出雜誌介紹親子同樂的全家同遊的好所在~

重點是!小Q看了節目後很有興趣!上網查發現在華山藝文中心正在展出
於是就打算帶我跟小Q出發去

日子定在3/6~小Q麻就自己擅自作主約了蛋麻&蜜麻出發!
人多好玩麻~~~~~~!!



小Q跟小蜜相見歡ing.............



搞什麼鬼
兩個小鬼害羞個屁阿!當第一次見面相親是吧~ㄏㄚˊ......@@



果然還是小蜜比較主動~哈哈
不過就如同蜜麻說的!互補啦~
想想我跟Q拔也是這樣子過來低^/////^



蜜麻阿!果然了解小Q
小Q跟小蜜一樣!有吃的好控制!噗噗~



咳~咳~~~!!這位太太
妳這傢伙也太不為自己女兒的未來著想了吧~~~~!!
竟然把自己女兒擺在一旁!親自動手餵她的小情人.........
難怪小蜜怒火中燒!!~哀哀!該打屁股啦!這位太太.....!!



不過小蜜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被蜜麻逼的拿出絕招~

當小Q眼神正對她的那一瞬間
把肚子露出來給Q拔看

這招強阿!!!!!!!!!!!甘拜下風了吧!蜜麻^^



哈哈~~~~~~~滿嘴巧克力的小蜜
最新招數!是想得到小Q的初吻嗎??



喔喔~沒錯
我發現Q拔當爸了之後
很受小女生的喜愛!連去吃早餐!都有美妹光明正大的直視他!~是怎樣........??
想搶走兒子的風采阿~



是低!因為等待進場時間漫長
沒想到有分梯次的~因為為了要控管人潮吧!
所以我就把小Q抓到舞台上表演唱歌跳舞訓練膽量!!



哈哈~這對母女!你們真捧場
整個看傻阿!哈哈



喔喔!小蜜不計形象
大力表演肚皮舞

馬上博得滿堂采!哈哈~~~~~~~
這張照片超有fu的對吧!
要是我有小花
真希望個性像小蜜一樣!~哈!!



沒想到小Q努力的又唱又跳
小蜜卻直直看著小Q的屁股
然後直比著小Q的屁股!對著我~ㄟㄟㄟ!ㄟㄟㄟ的叫??

哈~其實是
小Q因為跳舞的時候往下趴尿布曝光啦
然後被眼尖的小蜜看到
沒想到小蜜竟然這樣在意!一直比一直要我"處理"~嘿嘿
看來小蜜不僅只有可愛!還很體貼很細心呢^_^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進去之後小Q就不受控制!不願意乖乖坐好
還好有控管進場人數
所以不至於太擁擠!小Q到處跑!一邊研究泡麵的成長史~哈



在Q麻的指示之下
小Q終於主動"抓住"小蜜的手~

這一幕只有短短不到2秒
我相機對焦都還沒對好!還好我動作快
而且這一幕!只有我跟蜜拔看到!其他人都沒看到呢!哈~
真是珍貴的一幕阿!!



其他人這個時候正在幹麻呢
正在努力闖關蓋印章呢!因為要蓋好印章才可以拍照



拍照處~~~~~~~
在這裡拍照!然後製作成泡麵的杯蓋!~



登登~~~~~~~~杯蓋是拍照出來的成果
裡面的泡麵&配料可以挑選

杯身!是我跟Q拔一起畫的
都是小Q喜歡的動物們!!

我覺得除了我們一家子的照片
其他蛋麻&蜜麻家拍的都好成功喔!
小Q一點都不配合~最後還哭了勒~



在大家努力繪製泡麵杯身的同時
臭小Q一點都不配合~不乖乖坐好
我只好帶著小Q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後來小Q發現這裡!整個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甚至最後小蜜的加入!整個在這裡玩超久!

恩愛情侶黨最後還玩起躲貓貓哩!超可愛的!~哈



小蜜來搗蛋!哈
被我偷拍~噗!!
蜜麻的表情也很經典!!!!!!!



喔喔!可憐的小蜜
這張充分表現剛剛上面那張被數落後的難過表情~哈

江小Q!還不快點過來安慰小蜜一下阿!!



話說回來!蛋一家子!不是我不拍他們一家子的合照
實在是!蛋麻在忙
蛋拔也在忙~~~~~~~他們都東一個西一個低!我更是忙碌顧小Q

不過
在外面我可沒忘記補拍蛋麻&蛋的合照!
親家母!我抓的時機很自然吧!哈



在衝忙且混亂之中
結束了華山泡麵展的行程!

在出口處!竟然巧遇江先生的可愛同學!副班長&學藝股長^^
照片交出來唷!兩位!^_____________^



華山藝文中心其實常常都有些不錯的活動
像之前幾米的夜空展
或是牛年的牛展!
另外最近的正負2度的展
都是很正面很有意義的活動

在台北這個都市
有這個藝文中心!可以讓大家多多參與一些展出
其實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http://www.huashan1914.com/
華山官網!可以隨時了解最新動態唷!^^



結束泡麵展!本以為小鬼們都累了沒電了
女人們想去小衣櫥買衣服!沒想到進入小衣櫥的小Q跟小蜜!開始跟小店長言言玩起來了!!
小鬼們的活動力&精神!真的是不能小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