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標題!大家應該一頭霧水吧︿( ̄︶ ̄)︿



小Q的睡眠困擾我很久
最近他的招數經常在變化

繼上個星期的秀秀呼呼遊戲!弄到11點快半還在給我裝腳痛
被我唸了幾句!這招終於告一段落

結果
昨天給我出招!是要跟柏靈頓寶寶熊睡覺
跟熊越玩越high兩個晚上

今天出了新招數
喝玩210的ㄋㄟㄋㄟ!又跟我討要喝
不理他!不死心一直要討喝ㄋㄟㄋㄟ!好吧!我妥協再去泡90

喝完!通常會睡了!
結果!又跟熊玩............

然後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跟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不理他裝睡!沒用............ψ(╰_╯)σ 我超愛睏了!已經11點了ㄟ@@

結果他看我不去泡
又一直重複著說:我要喝ㄋㄟㄋㄟ!我要喝ㄋㄟㄋㄟ!!麻麻~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靈機一動
跟小Q說:好!麻麻去泡!你等麻麻喔!被被蓋好!乖乖等麻麻喔!!

然後我去刷牙洗臉之後~
站在房間門外偷看小Q動靜!!

這傢伙在嬰兒床裡360度大翻轉!翻來覆去
棉被抓來抓去!因為燈光昏暗!我不知道那兩隻可憐的熊熊去哪了

我在房門口站了10分多鐘+我刷牙洗臉的時間=差不多15分鐘
我想應該保險了吧!這孩子應該已經入眠了
我開心的走進來檢查我的戰績!!呵呵!
雖然還是很晚了11:15分~但是代表我的戰術成功!ya!!

but....
我剛剛邊弄電腦邊數了一下
我站在房門觀察小Q的那10分鐘!換來了腳上將近5個紅豆冰
超癢的................

機車ㄟ!臭蚊子~給我小心點!明天早上我睡飽了就是你的死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