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各位冰友~
包生男秘方Q麻有掃描檔
此文也可以copy
如果有人要掃描檔
留下e-mail
Q麻會mail給大家的^____________^

==========================================

5/4最新消息跟各位報告
今天跟保母聊到我昨天拜拜的事情
她跟我分享了一些經驗!給大家參考

1.不要換花~聽說換花求的孩子比較不好帶
2.求男買黃花或是白花!數量沒關係!拜助生娘娘祈求可以得男孩!
   姓名~老公名~地址不可忘!事後要還願的東西要說清楚!計清楚
3.求女買紅花或是粉紅花!她說她當初買5-6朵的紅色類似向日葵那種大朵的花!
   一樣!姓名~老公名~地址不可缺!希望可以得女兒!還願東西一定一定要記住阿!

重點是
以上~

初一,十五,初二,十六選一天!拜到懷孕!或是懷孕後不確定性別前緊張的人(我猜到時候我一定是緊張的人之一)

各位麻麻!加油^^

另外
包生女的中藥分享給大家大概價位的部分
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帖二一帖100元~基本五帖一個月要500元
帖三一帖30元~基本三帖!所以一個月90元

帖一還不知道!等知道後補上!!


==========================================

我開始瘋狂懷念起懷孕時
每天跟小寶貝對話的時光!




雖然很懷念懷孕時光
但是我更懷念的是我那些躺在衣櫃裡邁向第2年的a la sha們~><




甚至



是低!露肚子也不怕

現在哪敢阿!
貼身點的衣服都不敢穿
怕被同事誤會我又有了><

所以~我更懷念的是!我的身材~~~~~~~~~~!!我的腰~哀哀

離題太遠!其實是想激勵自己的嗎??噗噗

今天是註生娘娘生日
七早八早我就開始計畫今天到底該怎麼去執行這件事情
就是要拜拜!祈求我可以在今年懷上小花
明年順利生個兔小花!然後得了個"好"字
than執行瘋狂減肥計畫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拜法

就是該如何拜註生娘娘!尤其是我這個想生女兒想瘋的人
更認真的研究

只是
網路上大家說法不一
光是紅花白花就搞的我霧煞煞

所以~~~~~我一定要發這個文
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今天去廟裡終於問清楚了

拿我來舉例
我是想要生女生!
所以我應該買白花!然後拜拜之後換紅花

我今天買了白玫瑰~因為賣花的阿婆都下班了 囧...
所以找了花店買了白玫瑰花!插到花瓶之後~拜廟裡的所有神明
(以上是第一步!記得!禮貌起見!其他眾神也要參拜唷!就按照平常程序)

按照平常程序拜到註生娘娘那裡

說法:
信女 xxx 家住 xxx
然後生日 農曆 xxxx

我不太會文言文的說法!我說的很白話
但是我深信心誠則靈!所以不要太介意啦^^"

重點是!我有說我祈求今年可以順利懷孕!女生
明年順利生產後會拿蛋糕來還願

拿什麼來還願!自己說了要記住阿!不要忘記
一般都是油飯&雞酒

我偏愛吃蛋糕^^"
沒有啦!感覺上生女生就是要吃蛋糕阿!~哈哈

然後整個拜拜程序結束
插完最後一註香~~~~~~~~~燒完金錢
去拔一朵紅花!(我是要祈求生女生!所以是白換紅....男生相反唷!紅換白!!)

回家的路上不要跟別人說話!老公沒關係!這是廟裡的阿婆特地交代


所以我就帶了朵紅色康乃馨回家了

以上~不懂儘管發問!註生娘娘生日雖然已經過了!但是還是可以這樣子拜
平常也可以多去拜啦!不用一定要生日~好唄!!

不難吧!廟裡的阿婆應該值得信任吧^^

另外
我在網路上找了包生女的中藥

喝了兩帖嚇到我
但是應該還是會繼續喝吧~應該啦^^"因為真的不怎麼好喝~~~噁....

分享一下包生女秘方

帖一:當歸3錢、炙黃耆5錢、黨蔘5錢、川芎3錢、香附3錢、益母草3錢、白芍3錢、熟地4錢、白朮4錢、黨參6錢、杜仲5錢、菟絲子5錢、苻苓4錢、陳皮4錢、甘草1.5錢。
服用時間:月經後第 2-3 天服用 5-7 劑。


帖二:當歸、川芎、香附、益母草、白芍、陳皮、材胡、牛膝各3錢;杜仲6錢、菟絲子6錢、甘草1.5錢、枳殼2錢。
服完前方,休息7天後再服下此方5-7 劑。

帖三:當歸、川芎、香附、益母草、甘草各2錢,陳皮5錢。
經前一週,服用此藥方3-5 劑。


當初生小Q我另外有被逼迫喝了包生男秘方
也分享給大家
因為有人說這帖藥很強
喝了之後都生男!所以我很緊張@@
提醒大家想要生男女都有的自己要拿捏好阿!!

黃耆二錢  黨參二錢  枳實二錢  枳殼二錢 水沈香二錢 玉竹二錢  沒藥二錢  甘草二錢  胡桃二錢 肉蓯蓉三錢  川芎二錢
服用法:
以上十一味藥共研細末,服法用開水送下,見有月事時才服用(經來第一天吃)早晨空腹吃
此藥方出於江西老太夫人:唐氏年高五十無子,服用此藥連生五子。
此方在民間頗為流傳,為確保效果,務必用好的藥材。
 

這是我婆婆從菜市場問來的包生男秘方
很玄的是!他們菜市場的人都生男
有個媳婦生了三個想生女生生不到!就是因為這帖藥
害她在婦產科大哭!

所以大家幫我一起祈禱吧~~~~~~~~~~兔小花!兔小花!兔小花!!!!!!


生男生女方法
na整理的超級無敵詳細
大家請點入~~~~~~~~~!!

綜合傳統與科學的生男生女方法【上】
綜合傳統與科學的生男生女方法【中】
綜合傳統與科學的生男生女方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Q麻 的頭像
    小Q麻

    小腦袋的異想世界:)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