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麻的補文之路又開始了
目標希望在生小花之前把文補齊!然後安心坐月子!!
雖然我覺得自己坐月子期間一定會偷偷上網((因為坐月子是我這輩子最苦悶的一件事情了><))
所以需要網路的力量!需要憑藉著網路跟大家交流!應該是說跟大家吐苦水或是獲得安慰
我才不會產後憂鬱><

離題一個太遠!
來介紹今天這個特展約會的對象is 菲麻來著
菲麻應該已經忘記我跟她是怎麼搭上線的~如果我沒記錯是我主動去菲麻家留言低唷

牽線的紅娘~是歐圖老闆的奇摩部落格
因為Q麻之前很常辦歐圖趴!然後歐圖老闆習慣都會在他的部落格貼上有辦過趴的文章
某天我發現菲麻的文出現在歐圖老闆的部落格!於是我就連去她們家看文
厚臉皮的留言!因此認識了菲麻
好幾次的互動發現這傢伙跟我很像
除了婆媳關係類似之外!記得我們連壁貼甚至喜歡的掛鐘類型都一樣:)
然後都愛幾米~~~~~~~~~~~~~~~!!菲麻是愛到瘋狂的地步!拋ㄤ棄女的獨自一人去台中看幾米
這我可深感佩服啦!要是我我會被我ㄤ打斷腿低!!哈哈

 


就是她!彩虹幫的鐵三腳之一
今天要特地感謝她!買票送我&願意捨命陪孕婦一起趴趴走約會^_^



這個穿雨衣的小人!超Q的吧^^



蛛網中的孩童淚滴



天花板的巧思



每個球裡面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唷:)



燈泡的光倒映在圓球上形成不一樣的fu~這效果我也愛





這次的特展有別於上次的星空特展
這次是迷宮式的
有很多小房間不同的主題
但是外面迴廊上都會有些幾米的手繪稿!超愛!



這裡是迷宮的中心!我跟菲麻兩個女人在這裡聊超久!哈哈



簡單的動物區
還有小兔子....等等
剛好看到有人爬梯子拍照!要不是我是孕婦~我也想來這招!!



迷宮外迴廊的裝飾
小兔子很可愛!但是那棵樹有點詭異! = =





哈哈!看的出來桌子底下有哪些東西嗎?
這創意很讚對吧!!

但是還不止這樣呢!!



從這個方向看房間很繽紛對吧



對面的這頭看卻是很典雅
這種巧思也可以應用在家裡嗎??感覺很不賴ㄟ!!哈哈



這個房間主題比較像是馬戲團
小小羊兒很可愛:)



躲進魔術司帽子裡的小兔子!若影若現~



叮咚叮咚!!



這個主題~我在花博新生園區有看到
就是夢想劇場裡的場景&人物



這些也有出現在夢想劇場裡
是幾米的草稿呢:) 好珍貴!!









------>菲麻在此!!手指翹的頗高!!哈XDDD



感覺妳這身勁裝!就該去騎一下馬低:P



肥嘟嘟孕婦照!!燈光不作美!算了!反正孕婦也不美~哈



被菲麻偷拍的孕婦..............我都忘了!菲麻這傢伙每次都喜歡在暗處偷拍!!還好我沒挖鼻孔被拍到><



展館說大也還好!我們兩個女人邊聊邊逛時間過好快~昏
我跟菲麻可以媲美800之鴨子!超會聊~



於是來到隔壁的幾米咖啡館來休息&喀美食



這兩句話很棒吧!!



這桌椅好想買~~~~~~~~~~~~!!



放置蛋糕&小點心的架子有在賣唷
很Q很特別呢
但是我買了要放哪!只好拍照乾過癮!!



我們兩個的點心
ㄜ~~~~~~~~~~~~~~~~~菲麻有罵我!因為我也點冰沙!!吼!老公不在讓我偷喝一下拉!!


今日幾米約會還沒結束呢
本來說要逛街的兩個女人
根本沒心思在逛街上面!然後乾脆去新光找個地方坐著又開始瘋狂大聊特聊
聊到菲麻接小菲的時間到了我們還聊的忘我

我們兩個人上輩子應該是親姐妹來著
怎麼每次見面都像800年沒見似的!說不完的話!!哈哈

雖然今天天氣不美麗
但是約會卻很充實很開心

謝謝菲麻給孕婦一個這麼美好的一天
阿里阿多^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