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大補文~眼看期限(6/20)就在眼前了~我還在寫4/20-5/20的文><
大殘念啊~~~~~~~~~都怪我家Q拔不給我碰電腦拉(吶喊中....)
其實還有一個人不給我碰電腦~就是本文主角:江小花小姐^^

成長文一開頭: 我先更正一下江小花小姐的小白們

被我畫黑黑的地方~是上次誤判
我跟Q拔都被騙了!明明疑似小白點跑出來~結果竟然沒發牙!?
反而是下排門牙邊兩顆牙突然冒出頭!~~~~~~~~~~
不過最近小花這小妞的小白們!可能會突然猛長好幾顆!有點緊張!希望小花不要出現什麼不適才好

{###_pandaqq/255/1875213383.jpg_###}
現在寫上個月的成長文~怎麼覺得小花有點不一樣的fu~@@
除了頭髮長長以外!疑似有長高的趨勢^^
這天~在家裡拿著這個寶箭大爆走!!

現在小花走的很穩了!甚至會用跑的衝的!很強唷:)

頭髮常常呈現亂七八糟的狀態
其實真的非我所願!髮夾會被她猛抓下來~綁好的頭髮也會被她抓亂@@
現在頭髮比較長了!不綁不行~於是就常常呈現為綁好但是亂糟糟的窘境 = ="

穿這套米妮洋裝是小叔的女友買的!超可愛~穿上小洋裝的小花!很有女孩味道!^^

我說阿!這小妞果然有遺傳到我
除了個性很大姊頭以外!她的動作非常粗魯

而且超會欺負哥哥!搶哥哥的東西
甚至在保母家會去欺負小弟弟@@

然後最誇張的是:她會有個舉動
台語我會說~反而國語不知道該怎麼講 = =
就是搶完哥哥的東西之後!假裝要還給他~結果哥哥伸出手來之後!她馬上縮手把東西放到背後去
還送給哥哥一個得意的笑容@@
哥哥常常中計><

小花膽子很大!跟哥哥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會發出聲音的玩具!她第一次會先觀察~然後第二次開始就會動手去碰去玩了
小Q之前都會不敢碰!甚至站的遠遠的~~~~~~~~所以小花這一點贏過小Q哥哥捏!!
{###_pandaqq/255/1875213389.jpg_###}
說真的
這個時期的小孩最可愛了!每個人看到都想抱她
而小花比起哥哥~較不怕生!也願意給人家抱
甚至有點好拐@@ 哈~
但是,看到我還是會想要黏過來就是~沒看到的話可以任由別人抱著逛大街
偏愛給肥肥的男生抱!我個人覺得^^

看到大家在玩~也不顧自己比較小!非常勇敢往前衝XD

很秀皮!一點碰撞就會哇哇叫!甚至大哭
然後不能罵唷!罵了也會哭的超誇張!整個就是公主來著~哈

說起來我比較對不起小花的一點就是
我比較沒陪伴她讀書!
照顧兩寶跟照顧一寶差很多!加上我最近公司真的很忙~所以陪伴她的時間比較少
但是讓我很意外的是!她都會自己去拿書架上的書來翻唷^^
看的很認真!煞有其事似的!真的很勾錐:)

身高&體重&頭圍沒測量~所以無最新數據

飲食:跟著大人們吃東吃西!非常愛吃~
ㄋㄟ ㄋㄟ:亞培2號,一次180 睡前必喝!半夜如果哀哀叫就親餵母奶!安撫她
基本上Q麻母奶幾乎要停止供應了!是這小妞不放過我!所以只剩下半夜被當作安撫奶嘴的功能了 = ="

黃金先生:非常正常~比起哥哥真的是順利很多

睡眠:晚睡狀況比較好轉!但是半夜如果可以乖乖的睡到天亮我會更感恩><

穿著:睡覺會換上睡衣(薄長袖或是七分袖)因為這小妞非常怕熱!睡覺開冷氣開整個半夜又怕她會感冒
其他時間都是短袖的!有保母買的也有娘家媽咪買的!再來就是眾多格友供應的!或是哥哥的!!

語言:還是很愛叫拔拔~然後最近超愛說:不要!! = ="

身體發展:
在床上翻跟斗~前滾翻@@
打哥哥的頭&屁股!搶哥哥的東西
會亂咬人&抓人家的頭髮
搶東西~搶不到演很大的哭&尖叫
衝去廁所玩馬桶><

外出探索:
回娘家
回挖ㄟ外公外婆家
然後就沒有了~因為哥哥跟妹妹輪流生病ing ><

{###_pandaqq/255/1875213394.jpg_###}
超好動江小花~
恰北北江小花~
情緒多變江小花~
根本是麻麻我的翻版阿!哈~


手機內的江小花~看電視看的入迷~超好拍:)
以上

謝謝收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